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爱只因有你-——郎朗 The ONE 2017公益行”走进江西赣州
编辑: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05-09 15:17:30    文字:【】【】【

今日,“爱只因有你”公益项目方携手郎朗国际音乐基金会和The ONE智能音乐教育,在江西省赣州市文清路小学举行“爱只因有你——The ONE郎朗梦想音乐教室”揭牌仪式暨首期赣州市音乐教师培训开班典礼。这是继四川高县、甘肃榆中、四川宜宾等地系列捐赠后,三方继续助力音乐公益,将先进的音乐教育带到更广大的地区,让更多的孩子实现音乐梦想。

下午两点半,揭牌仪式在文清路小学正式举行,未能出席现场的郎朗也向本次活动发来了祝贺视频,郎朗表示希望通过梦想音乐教室让更多孩子爱上钢琴,享受音乐,未来会继续携手The ONE普及音乐教育。

仪式后,The ONE智能音乐教育的专业教师团队带领文清路小学9名学生在新入驻的郎朗梦想音乐教室进行了第一堂示范课教学,孩子们亲身感受到全球先进的音乐教育带来的快乐。此次特别邀请到了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中国国安乐团业务团长冯欣和全国校外教育名师、中国教育学会少年儿童校外教育分会理事赵俭对当地教师进行音乐教育培训,多角度提升当地教师的综合音乐素养。

本次“爱只因有你”音乐教育公益活动,不仅用一间永久驻扎文清路小学的钢琴教室,为赣州的孩子带来从小接触钢琴、接触全球最前沿音乐教育的机会,还为赣州地区的乡村音乐教师提供更为系统、专业、持续的培训,搭建起音乐教育平台以便持续助力该地区音乐教育发展,让更多师生从中受益。

据悉,5月2日,“爱只因有你——The ONE郎朗梦想音乐教室”宜宾站圆满落幕,活动受到当地各界的广泛好评,更为宜宾音乐教育发展提供了重要的平台。接下来将走进宁夏灵武、甘肃兰州、天水等地,致力实现让音乐更有爱,让教育更公平。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