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编辑:管理员    来源:民间爱心网    发布于:2016-09-21 08:21:21    文字:【】【】【

一、版权声明

1、互联网最大价值之一就是信息共享,我们欢迎友情网站或其他网站转载我们的信息,但希望在转载时注明来源。  
2、民间爱心网支持每一个网友在宪法的规定下行使公民言论自由的权利,民间爱心网所有言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帖子、图片等请注明原作者或出处。
3、本站转载仅限于非商业性信息传递,如果您认为我们的转载侵犯了您合法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在第一时间调查并做相应的删除处理,并致以歉意。

二、隐私保护

4、当您参加本站活动、注册为用户,我们在未经您同意的情况下,绝对不会将您的任何资料以任何方式泄露给任何一方。如涉及法律法规的内容,民间爱心网将配合当地政府执法部门的要求进行相关操作。在此情况之下任何披露,民间爱心网均得免责。
5、由于您不慎将用户密码告知他人或与他人共享注册帐户或与他人共享计算机,由此导致的任何资料泄露,民间爱心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6、任何由于计算机问题、黑客攻击、计算机病毒侵入或发作(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以及因政府干预而造成的暂时性关闭等影响网络正常运行之不可抗力而造成的个人资料泄露、丢失、被盗或被篡改等,民间爱心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三、链接

7、本站链接的任何网站,由于无法控制其网站以及资源是否可供利用,民间爱心网概不担保或不予负责。用户在使用本站的链接网站之前,请仔细查阅它们的资质和服务条款,因使用本站任何链接网站的资源或服务所产生的任何损害或损失,民间爱心网不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
8、用户在向民间爱心网的链接网站提供个人信息之前,请查阅它们的隐私条款。因与本站链接的网站所造成之个人资料泄露及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民间爱心网慨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9、本站网友文选中如出现批判谴责商家、机构,影响商家、机构声誉的文章、图片等作品,民间爱心网概不负责。网友于本站发表声讨商家、机构之类的文选,民间爱心网视为舆论给予交流,不能给予任何处理方法,如该商家、机构提供正规的证件与合理的解释声明,民间爱心网可酌情给予删除处理等配合。其出现的任何纠纷,民间爱心网概不负责。

四、用户责任

10、不传输虚假、庸俗、淫秽信息;
11、遵守所有使用的相关协议、规定和程序;
12、不传输任何不符合当地法规、国家法律的信息。
13、若用户的行为不符合以上的服务条款,用户承担由此而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

五、其它

14、本站认为,所有网民在进入民间爱心网首页及其它栏目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15、以上声明之解释权归民间爱心网所有。法律上有相关解释的,以中国法律之解释为基准。本网站用户违反本声明的规定而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的,一切后果自己负责,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