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CCTV魅力中国行电视展演活动落地贵州!
编辑: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05-05 12:45:40    文字:【】【】【

  CCTV魅力中国行组委会授权贵州安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海选承办仪式于2017年4月20日举行,届时将在5月份开始在贵州省个地区举行“魅力中国行全国电视展演选拔”活动。7月将在北京录制颁奖晚会。魅力中国行是依托中央电视台倾力打造的全国大型励志电视展演系列公益节目,该节目落地贵州将给贵州省全民百姓、青少年儿童搭建更多的才艺展示平台。

导演高朋飞现场讲话

  魅力中国行节目总导演高朋飞在授权现场说:“为了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的重要论述,近一步贯彻国务院关于《全民素质计划纲要》的精神,落实党中央加强对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和素质教育的指示,大力弘扬源远流长的中华传统文化。特举办魅力中国行全国大型电视展演贵州地区才艺选拔活动。此活动将由魅力中国行全国大型电视展演系列活动组委会联合贵州安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开展,全面展示贵州地区全民百姓、青少年丰富多彩的艺术风貌。这将是青少年儿童对自身才艺的一次认知,为青少年儿童搭建表演平台,加速青少年儿童对未来发展方向做出正确理性的判断,必将成为最受关注的盛宴。活动将从贵州省安顺市开始选拔,此次活动由贵州安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召集选手进行选拔复赛,由CCTV《星光大道》月冠军、影视歌三栖艺人、导演关书宝担任地区执行导演。选拔优秀节目将与明星同台进行中央电视台的节目录制播出。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