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张继山画展古都开封巡展倍受关注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04-24 11:46:41    文字:【】【】【

“张继山丁酉新作画展”2017年4月15日在“八朝古都”开封开幕一周来,吸引了全国各地各界人士前来参观,盛况空前,人流如织。




画展开幕盛况

张继山向青少年观众讲解作品



4月15日上午开幕当日,中共开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载飞、河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张毅敏、河南省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主任、河南省文艺志愿者协会秘书长申慧生、开封市文联党组书记、开封市书法家协会主席程崇正、开封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刘艳会、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院长周保平、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副院长乔木、北京百年融熥投资集团董事长张友伦、原河南省政法委副书记卢永礼、开封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东伟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领导嘉宾出席




古朴典雅的开封文化客厅


 




张继山陪同领导参观画展

4月23日下午,画展在美丽的开封龙亭湖畔成功落下帷幕之时,开封市委常委、开封军分区政委刘银生莅临展厅参观画展。

画展展览期间,中共开封市委书记吉炳伟、开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郑中华等领导在百忙中前来参观指导。




画展海报



从4月25日始,画展将在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继续巡回展出。

张继山表示:开封作为八朝帝都,历史悠久,文明传承,雄踞中原,华夏驰名。这次在开封文化客厅举办画展,是自己向开封同仁们学习交流的一次展览。






画展现场


 




画展现场




画展现场

自己作为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的特聘教授,考虑到全校一万多名师生对艺术的强烈需求,决定将这次艺术展巡回进校园,为师生们进行现场展览教学,加上自己多年在全国各地开展文艺志愿的经验,结合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的特点,进行团材施教美术教学、因地制宜职业教育,积极开展生动活泼的艺术教学,为职业学院学生提供就业创业指导思想。




画展现场


 




画展现场




画展现场




画展现场






画展现场




画展现场




张继山作品




张继山作品




张继山作品




张继山作品




张继山作品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