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魔术师李孟孟:新媒体创业模式多元化,是好事还是坏事?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04-11 10:30:52    文字:【】【】【

(央视大众春晚魔术师李孟孟     图)

(央视大众春晚魔术师李孟孟     图)

    互联网的出现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极大程度上促进了工业和社会各方面的变化。在过去的几十年间累积的创业经验,都在网络新媒体平台上展现得淋漓尽致。

(央视大众春晚魔术师李孟孟    图)

(李孟孟和央视成功栏目总导演李长征  图 )

   近日,百花园传媒娱乐总监、百花园传媒深圳业务总监、央视大众春晚魔术师李孟孟认为:互联网现在是一个机会,新媒体创业模式多元化,我们应该抓住机会去好好发展业务。现在新媒体平台大家都有,竞争的核心在于优质内容的持续产出。谁解决的社会问题越多,谁对社会贡献越大,谁才会有真正的机会脱颖而出,谁也才会真正的成功。

(央视大众春晚魔术师李孟孟    图)

(李孟孟和央视成功之路栏目主任李小民  图)

    2017年是自媒体内容变现速度加快的一年,这一年里,企鹅号、UC号(大鱼号)、一点资讯、网易号等新媒体平台不断推出激励原创作者创作的各项福利政策。当前互联网背景下, 内容付费成为现在未来几年重要的方向。为内容付费,为优质内容付费,保障原创作者存活的情况下,才能够保障优质内容的持续产出。保障了作者的基本生存条件,然后才是发展问题。
    所以,新媒体平台下,流量变现,内容输出,创意策划等都成了最流行的互联网元素。如今是自媒体内容为王的时代,我们应该抓住机会,静下心来,踏踏实实的去做一些事情。(文/辛东方)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