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心愿有大爱 溆浦义工联合会
编辑: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04-11 09:30:27    文字:【】【】【

    微心愿是由团中央组织发起的一个公益项目。团县委下发点亮微心愿活动,微心愿活动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体现,活动要求每个会员尽己所能,献出自己的爱心,帮助关爱对象(品学兼优家境贫困生、留守儿童、孤儿等)完成他们小心愿。通过微心愿,普通人可以为实现一个有意义的事情去募集所需的小额资金,同时他也可以因为认同别人的一个心愿,而提供一份支持。

    由于不同组织划分片区不同,溆浦县义工联合会所有会员不辞辛劳,抛开个人的工作积极调查摸底,在划分片区:观音阁、祖师殿、均坪镇、舒溶溪乡这四个地方发布认领公告,发布微心愿卡,积极展开动员社会有爱心的人士,去认领需要关爱的孩子,去实现孩子们的小小心愿,积极组织微心愿礼物发放,与他们成为朋友,真正的做到了扶贫要扶志溆浦义工精神。

    时代在变,时间在变,不变的是我们的关怀。关爱留守儿童,让世界充满爱,让孩子们的童年不再孤单。让孩子们的成长与爱同行。

    目前溆浦义工联已经走访了祖师殿中心小学、观音阁镇中心小学、祖师殿星光幼儿园均坪镇先锋村村小、均坪镇来坡湾村小五所学校,从孩子们那里共搜集了143个微心愿,经过溆浦义工联们的传播,现已被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全部认领,已经为孩子们实现了他们的心愿。

    据了解溆浦义工联合会成立不到一年时间,但是他们无时无刻不在帮助他人,他们不计个人的付出,他们没有从来没有得到任何的报酬,但是他们乐在其中不知疲倦。他们不像已经成立已久的慈善组织,有社会爱心人士的捐款和资助。据了解很多需要捐款捐物资的活动,他们都是自掏腰包,他们才是真正做公益做慈善的爱心组织。他们才是值得钦佩的人最可爱的人。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