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爱心奖楷模王文渊总裁 用慈善事业连结两岸四地
编辑: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03-27 09:50:28    文字:【】【】【
  台湾台塑集团多年来在海峡两岸推动社会福利慈善事业,关怀社会各阶层,总裁王文渊从小就被赋予接班大任,用管理企业的精神,把公益当成责任和习惯,坚守对社会关注理念去经营公益事业,全面、整体和系统地推动社会福利慈善事业。
\

  王文渊总裁是企业爱心献公益的典范,关怀广大的弱势群体,帮助老人、受刑人、身心障碍者、妇女、青少年及儿童等,受益者无数。一方有难,八方支持,无情的地震、风灾之后,台塑集团总是第一时间挺身而出,投入灾区学校及公共工程重建,同时也长期关注基础教育建设,及致力缩短城乡教育的差距,建校达四千多所,捐款达数十亿元。

\

  王文渊总裁是港澳台湾慈善基金会举办的第11.2016年爱心奖得奖人之一,爱心奖以传扬爱心、鼓励善行、弘扬孝道、匡正社会风气、建立祥和社会为宗旨,表彰心系公益、无私奉献的美善典范。2016年选出的六位得奖者虽来自不同背景,却怀有一颗诚挚爱心,藉着建设社区、扶病兴学、赈灾捐款等,以自己的力量行仁布施,关怀弱小,每一位都堪当社会楷模。

\

  爱心奖"创办人林添茂先生表示,台塑总裁王文渊的参选与得奖意义非凡,除代表大众对台塑集团过往行善事迹肯定外,将能鼓励和带动企业家和富人投身公益慈善事业的风潮。两岸四地共选爱心楷模,用爱心、公益把两岸四地连结起来,共融发展,做到两岸一家亲。

\

  爱心奖下一个目标是“2020.15届爱心奖能够由两岸四地推向全球华人社会,结合两岸四地以至全球华人、华商的力量,共同推动实现爱心梦想,在2025年成为世界公益慈善项目,全球共选爱心楷模。

  弘扬爱心,让爱传出去!发掘推荐身边的好人好事,第12届爱心奖将于今年4月接受报名。敬请密切留意爱心奖网站compassionaward.org和微信公众号:compassionaward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