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揭秘:红色小象母婴微商代理价格表?红色小象微商怎么样?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03-24 16:20:19    文字:【】【】【

2017年,一叶子微商开启多品类品牌时代。爱无添加,红色小象是上美重金打造的一支高端母婴护理品牌。作为微商市场首个母婴品牌强势入驻一叶子微商,对于微商来说是一个空前的机遇,庞大的市场,广阔的前景,稳定的增长率。我们,凭数据说话!(招商微信:lgq58880)


母婴市场总规模即达2万亿元

如今,母婴产业已经成为国内消费市场的热点,市场总规模即达2万亿,中国已经成为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母婴产品消费国。母婴市场呈现一派活跃景象,行业更是呈“井喷”之势爆发增长。


我国0-6岁婴童数量已超过1.4亿

目前我国0-6岁婴童数量快速增长,人口占比已达全国人口的1/10。婴童产品市场非常巨大,因为这个产业都是以千亿万亿计的总量需求。(红色小象官方总代理微信:lgq58880)


婴童洗护市场规模超过910亿元

2016年,中国婴童洗护用品市场规模超过910亿元。高复购率、亲肤特性、安全重品质。婴童洗护用品属于高复购率消费品,随着市场以及政策红利的影响,行业正处于不断增长的成长阶段,发展空间较大。


每年新生儿数量1700万+

受政府全面实施二胎政策影响,2016年中国新生儿人数创下自2000年以来年度最高纪录,总新生婴儿数为1700万名,标志着我国“婴儿潮”时代的正式开始。而母婴行业,是新生儿爆发增长的直接受益行业。洗护作为婴童的必需品,也迎来了大好时机。


生育数值和经济增长每年均保持30%的增幅

二胎政策开放预告了“婴儿潮时代”的正式开始,我国已成为仅次于美国的母婴童产品消费大国,预计在未来十年内,母婴童产业销售额会保持年均30%左右的增幅,而这背后,持续的生育高峰更为母婴童产品市场的飞速发展起到了关键作用。

未来:2020年婴童洗护市场规模将超3500亿元

随着财富积累效应推动居民消费结构升级,生活水平进一步改善。80后90后作为购买主要决策人,为婴童消费的意愿更加强烈、消费能力也有所提升,婴童洗护消费的空间和增长速度远超成人消费,预计在2020年婴童洗护市场规模将超过3500亿元。


微商首个高端母婴护理品牌

红集一叶,一叶子微商多品类品牌随着红色小象品牌的入驻,在几近空白的领域全面释放品牌力迅速抢占市场。作为微商首个高端母婴品牌,红色小象致力给宝宝最好的呵护,给微商最好的商机和事业。


8大无添加全方位呵护

顺应消费结构升级,家庭养育孩子精细化的变化趋势,且婴幼儿肤质细腻敏感,对产品原材料的天然性和安全性要求更高。红色小象一直秉承着“爱无添加”的理念,精心选料、严苛品控,高标准、多频次、多层次验证,确保品质如一。8大无添加,温和清洁、补水保湿、柔嫩滋养、全身呵护,全方位呵护Q滑宝宝肌。


红集一叶,跨入品类新时代!

共象未来,掘金万亿新蓝海!

大学生创业者,红色小象官方总代理招商微信:lgq58880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