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三农金服董事长受邀出席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会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03-24 16:01:20    文字:【】【】【

2017年3月22日,中国女企业家协会成功召开六届三次常务理事会在京召开。会议以“创新谋发展,携手绽芳华”为主题,展示中国女性的魅力形象,共话中国经济大趋势。三农金服董事长龚晓玲女士以及各地的女企业家、女企业家协会负责人、相关部门的领导以及顾问专家出席了此次会议。

三农金服董事长受邀出席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会

当今,中国发展处于大有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党中央为我们规划了实现中国梦的宏伟蓝图。“十三五”期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明确,要坚持“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加快形成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的体制机制和发展方式,保持战略定力,坚持稳中求进,确保2020年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奠定坚实的基础。我们女企业家要增强责任意识,强化“半边天”精神,彰显自身优势,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志气,在中国经济的改革发展中更加有所作为!

以增进了解、合作共赢为着眼,搭建沟通交流平台,推动团体会员、企业家及会员企业之间交流互动,结交朋友,寻找项目,对接资源,洽谈合作,学习借鉴,开阔视野,共谋企业未来发展之路。

三农金服董事长受邀出席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会

恬静时柔情似水,英武时飒爽威扬。她不仅拥有美丽的容颜和温柔的性格,更有着巾帼不让须眉的胆魄和勇气。她以女性特有的坚韧不屈和勤劳智慧,书写着各具传奇的创业精神。作为三农金服董事长,龚晓玲女士已然成为创业女性的典范。

在风云滚滚的创业浪潮中,她紧抓机遇,敢为人先,注重创新发展模式。在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的同时,助力中国三农经济的发展,并为互联网金融与三农合作的新金融模式树立标杆。她以崇高的人格魅力影响带动团队不断超越发展,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帮助他人,推动企业在自主创新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三农金服在董事长龚晓玲女士的带领下,公司前景更加辉煌。

2017年是三农金服最具发展潜力的一年,我们已踏上新的征途,新的战斗已经开始,蓝图已绘,战鼓已响,三农金服人定将不负使命,再谱新篇章,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