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欣美途主打出境特价游 占领市场从北美欧洲拓展至澳洲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03-24 11:22:23    文字:【】【】【

   主打海外特价旅游平台的欣美途旅游网3月21日表示,公司产品线已从美、加、欧成功拓展至澳洲。目前,公司澳洲业务线产品已覆盖澳洲10多个国家,超过120个城市,目的地自助游产品总量超过同行其他家,跃居在线旅游企业之首。

  据欣美途旅游网CEO王伟先生介绍,目前欣美途旅游网的产品形态囊括了境外参团(半自助游)、当地玩法、酒店、自驾、接送服务、攻略导购、签证、保险、电话卡等业务。同时推出一系列热门单品,深挖当地特色玩法。

  欣美途旅游网在打造海外自助游产品超市时,通过满足游客的刚性需求和软性需求,构建产品类型库,搭建完善订购系统。在交通、住宿、通讯这一刚性需求层面,欣美途旅游网提供超过1000家酒店预订服务、自驾、接送等出行方式以及电话卡等出行必备产品。同时,为满足游客到澳洲的广泛购物需求,欣美途旅游网在目的地资讯的基础上,还特别为用户提供了具有“导购”属性的产品。欣美途旅游网在产品设计上紧紧围绕“以人为本,从心出发”的理念,王伟先生如是说。

  澳洲产品线是王伟先生携团队继美国、加拿大、欧洲后,开拓的又一重要海外自助游市场。目前,产品已覆盖欧洲10多个国家,超过120个澳洲城市,并与澳洲众多城市旅游局达成直接合作。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全所有澳洲旅游产品。

  此外,王伟先生还透露,欣美途旅游网将全面升级,为出境特价旅游订购平台做全面准备。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