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云岭互联遭竞争对手恶意攻击——树小亦会招风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03-24 10:31:14    文字:【】【】【
 
        

   近日,国内知名自媒体培训平台云岭互联遭受竞争对手恶意攻击。3月22日晚云岭互联官方网站出现短暂的无法访问,网站首页跳转到黑客攻击页面,显然这是遭受了不法分子的攻击。持续约十分钟左右,官网恢复正常。
    记者致电云岭互联公关部负责人刘经理了解情况得知:本次网站被黑系竞争对手所为,攻击网站,只是他们的手段之一。在此之前,该商家还不断雇佣网络水军,在互联网上到处散播抹黑云岭互联的诽谤信息,恶意捏造云岭互联的虚假负面谣言,让广大网友真假难辨。对我们的运营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
    记者想要进一步了解是哪家公司所为时,刘经理表示“暂时不能透漏,只能说这是最低劣的恶意竞争。但我们已经向公安机关报案,警方正在调查当中。”
    记者了解到,云岭互联在短短四年内,发展速度可谓势如破竹,前段时间又刚完成了B轮融资,可能正是因为这个,才让一些竞争对手坐不住了。当被问及这次被攻击是不是因为树大招风时,刘经理说:“云岭互联从来没有做过任何广告宣传,所以根本称不上什么大树。只是靠学员的认可和大家的口碑传播,才在业内有些小小的名气。但是没想到树小也会招风!”
    刘经理还表示:明枪易躲暗箭难防的事情,在商业竞争中早已屡见不鲜。有人愿意黑我们,只能说明我们有一定的影响力,我们的服务触动了某些商家的利益,让他们感到了危机。这也是对我们的肯定,从这个角度来讲,我们要感谢你们。而我们的客户接受了服务之后,任何公平、公开的竞争,都会对我们的发展起到鞭策作用,也会使市场越来越完善,最终受益的,都是用户。但是用这种恶劣的手段来竞争,难免有些让人不齿!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