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谐星孙小孟近日片约不断 演技一路飙升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03-24 10:24:01    文字:【】【】【
     


      孙小孟,吉林白城人。中国内地男演员,华语男歌手,谐星,网络红人,综艺达人。 2012年正式拜师于赵本山唯一师弟唐军(《乡村爱情》老严扮演者),孙小孟成为赵本山师侄。2013年毕业于延边大学。2014年4月与明星大张伟合作录制真人秀节目《土豆周末秀》因而正式出道。2015年正式拜师于《星光大道》人气王阿旺。
       近半年,2016年9月孙小孟拍摄了由著名导演刘淼淼导演的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孙小孟饰:宋小宝(单元男一号),合作演员钟汉良,江疏影,炎亚纶等。2016年10月孙小孟受邀录制山东齐鲁频道《好运连连到》,搞笑脱口秀嗨翻全场。2016年孙小孟还主演张亚光导演的电影《校花与野出租》,孙小孟饰:小胖(男二号)。2016年孙小孟主演秋枫导演的电影《释延弘》,孙小孟饰:张洛(反一号)。2017年1月孙小孟主演了易华导演的大型网络剧集《网络江湖》,孙小孟饰:的地得(男二号)。近日,2017年3月孙小孟主演了著名导演牛朝阳(音乐作品《两只蝴蝶》等)导演的电影《分钟少女》孙小孟饰小胖(男一号)。2017年3月孙小孟主演著名导演陆诗雷的电影《哈哈部落》和《床上雅蠛蝶》已经在河北顺利杀青,孙小孟饰小胖(男二号)。2017年3月22日孙小孟受邀出席中国美业总裁峰会,现场表演了搞笑脱口秀和演唱了自己的歌曲《姑娘嫁我吧》,同台明星《星光大道》年度四强柯森,《星光大道》白加黑组合黑米兰等。
       孙小孟凭借着自身别具一格的喜剧表演天赋和喜感十足可爱的外表,本身又多才多艺,唱歌,表演,群星模仿秀,口技,乐器等样样精通。孙小孟被越来越多的导演邀约拍戏,在娱乐圈的知名度越来越高,片约不断,演技一路飙升。孙小孟被粉丝们评为:“最具喜感和最接地气的喜剧明星”。由于主演了多部小胖角色的电影,所以又被导演和粉丝们公认为喜感十足的“小胖专业户”。相信他在以后的艺术道路上越走越好。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