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河南奥巴马赵彦林娱乐圈真的火了
编辑: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03-22 21:22:42    文字:【】【】【

  河南一农民因长相酷似奥巴马,加上他对文艺热爱对表演的执着使农民赵彦林2016年踏上娱乐圈之路,在模仿奥巴马举止谈吐等形象表演节目时赢得观众喜欢。在自己不懈的努力下河南奥巴马参与了很多大型文化活动以及电影拍摄,在赵彦林的家乡父老乡亲不再喊他的名字,见面‘奥巴马奥巴马’的喊……

  作为一位农民因为模仿奥巴马走上表演道路时,用自己的貌相与其他模仿艺人宣传热爱和平宣传。宣传反赌走进杭州、郑州、武汉、长沙等城市,叮嘱身边的人远离赌博,才能合家欢乐!他就是河南农民——赵彦林。

  2017年以模仿奥巴马模仿秀参加深圳国际诗歌会嘉宾、广州世界小姐颁奖重要嘉宾;《好人难当》MV与金正恩模仿秀同台演出;《致命诱惑之韦小宝》2017年01月15日与大家见面;近期参加神话穿越喜剧《潘金莲之世界和平》开机仪式,浙江义乌《城会玩》电影拍摄……

  如今娱乐圈的奥巴马接触很多艺人,同时也结交很多热心朋友,在大家对自己支持帮助下模仿越来越实,演绎根基越来越固。在多次模仿演绎中的奥巴马——赵彦林愿望有一天真的能见到‘哥哥’奥巴马……(魅力映中原孔军栋)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