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用正能量大爱无疆 传播新公益理念
编辑: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03-20 16:34:33    文字:【】【】【

——粤港澳大湾区爱心人士聚集深圳为雅善正能量公益文化传播中心揭牌并见证签约

 

3月18日,来自香港、广州、珠海、东莞、佛山等地的政要、公益人士、商企联盟、互联网精英等爱心人士200多人聚集深圳,参加深圳市雅善正能量公益文化传播中心揭牌暨公益项目签约仪式。国务院原副总理吴桂贤、深圳市委原书记历有为电贺揭牌仪式。联合国和平大使香港世界华人协会会长程万琦、深圳市政协原副主席周长瑚、原兰州军区司令员李乾元上将、中国城乡复转军人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高志华、核工业部老领导雷如清、香港工商总会会长王福生、深圳警备区原司令员崔晓汉、深圳警备区原副政委程法敏大校、深圳市残联残疾人企业协会会长毛卫平等到会见证雅善正能量公益文化传播中心揭牌暨“残疾人就业培训”、“复转军人就业培训”、“关爱留守儿童”、“小草义工服务协会”等项目签约仪式。

深圳市雅善正能量公益文化传播中心是经深圳市民政局依法登记备案注册的非营利性公益机构,由公益志愿者、商企联盟、互联网精英等各界人士于2016年9月正式成立。中心致力于打造一个通过互联网撬动全民参与的涵盖公益活动发起、公益活动实施、公益理念传播等一体化新公益平台。中心自成立以来,一直活跃在粤港澳大湾区社会公益活动的前线。被授于《爱国主义公益文化宣传教育基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专题书画组委会理事单位、毛主席手书墨宝展馆南方办事处,第十二届中国深圳文化博览会指定专题活动会场。 开展了《双百英模人物事迹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与叶剑英史迹展》、《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专题书画展》、《毛主席手书墨宝展》等活动。

图为深圳市雅善正能量公益文化传播中心与中国城乡复转军人创业工作委员会、深圳市残联残疾人企业协会、深圳市龙华区小草义工服务协会、林格实业(深圳)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签约仪式上,深圳市雅善正能量公益文化传播中心与深圳市残联企业家协会签约共同打造残疾人书画艺术家合作平台,不定期在深圳文博宫毛主席手书墨宝馆内举行残疾人书画展;与中国城乡复转军人工作委员会签订合作协议,在中国城乡复转军人工作委员会的指导下举办复转军人就业培训;与林格实业(深圳)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支持贫困地区留守儿童学校教育资助活动;与小草义工签约,义务服务公益项目。

【图为】联合国和平大使、香港世华人协会会长程万琦在会上为爱心大使颁奖。

 

联合国和平大使香港世界华人协会会长程万琦“雅善正能量公益大使”授牌;深圳市警备区原司令员崔晓汉向社会对公益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授牌。深圳市雅善正能量公益文化传播中心主任程祖旭表示,一定不忘正能量公益慈善的初心,为更多的社会上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提供帮助。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殷切希望让正能量公益大爱无疆的清流汇入公益大海,让新公益事业化为正能量之光照亮人心!

雅善正能量微信公众号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