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重庆市婚姻家庭社会工作“家和计划””项目开展“注重家庭建设,弘扬文明婚俗”主题宣传活动
编辑: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03-10 10:55:36    文字:【】【】【

    为了宣传中国传统文明婚俗习惯,提倡更具有内涵与道德性的婚礼,提高居民对家庭教育的认识,弘扬中国传统文化,2017年3月8日,在重庆市婚姻收养登记管理中心指导下,大渡口区婚姻登记处和联心公益在新山村街道新一社区家和服务站开展了“注重家庭建设,弘扬文明婚俗”主题宣传活动,吸引了104名辖区居民参与。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大屏幕播放婚姻家庭宣传片,设立家风婚俗展示区、“家和”计划项目资料发放区、婚礼婚服秀区以及良缘相馆等体验区的形式来进行。

    居民积极参与活动,热情高涨。在婚礼婚服秀区,不少居民亲自换上婚服体验,有一位阿姨说,穿上婚纱是她一直的愿望,但是直到老伴去世了都没能实现,现在也算是圆梦了。在展示区,也有居民分享说自己的子女结婚花费就很多,对家庭造成了负担,现在提倡文明婚姻婚俗真的很有必要。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