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为弘扬阳明心学,100城100万人清明节大徒步
编辑: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03-08 14:28:47    文字:【】【】【

  阳明心学是创业者的能量源泉,是强国梦的指路明灯,是孩子教育的心灵家园。

  【鸿徒马拉松】45公里大徒步便是一次非常好的适合广大民众的阳明心学“致良知”“事上磨练”的亲身体验活动。

  徒步,很简单,但,时间一长,距离一长,就非常复杂,教育意义非常大!

  对大多数人来说,徒步20公里以内是体育,20公里以上就是教育。徒步20公里以内是锻炼,20公里以上就是磨炼。

  45公里徒步,对个人而言,不是简单地行走,而是一场人生的演练与磨炼。

  45公里徒步,对社会而言,当一个个家庭走起来的时候,当一个个公司团队走起来的时候,还是一场宏大的正能量活动,是一场社会教育大课堂。

  清明节后的第一个周六便是固定的中国民间徒步节的日子。从2013年开始,上海鸿风领导力学院每年都组织全国各地的客户及新老朋友们,在这个万物复苏的日子里,一起在绿色中行走。今年是第五届了,鸿风邀请您在4月8号这一天,在全国各地,同一时间,不同地点,一起徒步,共同感悟阳明心学,弘扬社会正能量,持续打造中国民间徒步节!

  图注:【鸿徒马拉松】摄影大赛 特等奖 照片主题:带队的女孩 摄影:陈李聪 嘉兴分站

  4月8日,您可以带着团队走,还可以带着客户走,增进情感,加深合作;更欢迎您带着孩子走,磨练意志,获得生命的成长。

  能坚持走完45公里的徒步者将深刻地感悟到心的力量、意念的力量、意志的力量,会深刻地感悟到:“我的伟大超过所有人的想象”。

  图注:【鸿徒马拉松】精神

  截止目前,已有来自全国19个省53个城市的热心公益者报名组织当地城市的鸿徒马拉松。

  今年第5届【鸿徒马拉松】的主题是弘扬阳明心学。我们将发起爱心募捐,赞助阳明心学的研究与传播。组委会号召每位参加【鸿徒马拉松】的徒步者捐款1.9元(不设上限)。为回馈爱心捐助者,4月8号徒步节当天徒步超过10000步者(约6~7公里),就可以参加组委会设立的抽奖活动。

  我们普通人联合起来,便能做成一件很不普通的事儿,凝聚,就有力量!

  期待您的加入,期待更大的奇迹,影响更多的人,传播更多的正能量!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