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国民间爱国拥军万里行走进铜山武警中队
编辑: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02-20 22:44:15    文字:【】【】【

2017年2月17日下午,中国拥军人联盟秘书长、中国民间爱国拥军万里行组委会执行主任、中国拥军人网总监马新存,副总监孙宜方,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民政局副局长、铜山区双拥办主任王克同带领中国民间爱国拥军万里行成员单位人员陈雪峰,许兴国,胡兆富,张宁,张永,詹其飞,孙晋花,满强,孙渝杰,夏君,刘琳,娄海伦,黄翠梅,王梅等十余人走进铜山区武警中队,慰问武警基层官兵,共叙军民鱼水之情。

    在中队会议室,队长胡自然对马新存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与拥军团队人员进行了座谈,胡队长介绍了中队的情况并且向关心部队建设的企业家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强联系和沟通,军民携手共建和谐社会。
 

   马新存一行在连长胡自然的陪同下还参观了中队荣誉室,部队训练场与战士宿舍等,亲身体验军营生活。

   据中国民间爱国拥军万里行组委会执行主任马新存介绍说“今年将带领更多的民间爱国拥军人士到部队拥军,让军爱民,民拥军的理念深入人心并一直传承下去,用实际行动持之以恒的走好这条拥军之路。”(马庆伟)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