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到位”商标引风波,支付宝涉嫌侵权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01-13 11:59:55    文字:【】【】【

近日,北京邻家科技有限公司认为支付宝在手机APP端上线的“到位”新功能,严重侵犯了邻家科技 “到位”这一商标合法享有的商标权,并对此已向海淀法院递交了起诉状。

图片1.png 

北京邻家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互联网创业公司,运营着一款名为“到位”的APP,是一个20151月上线的O2O上门服务直约平台,涵盖家政、按摩、维修、搬家、洗衣、养车等多品类上门服务,已在全国70多个城市开通。邻家科技已于20154月向国家商标局申请了分类为社会服务的“到位”商标,并在20167月完成了商标注册。

2016年国庆节前后,蚂蚁金服旗下支付宝在其手机APP端上线了“到位”功能。据亿邦网的消息,目前该功能已覆盖“北上广深杭”五大城市,具有相当大的影响力和覆盖面。北京邻家科技有限公司认为支付宝新上线的“到位” ,严重侵犯了邻家科技 “到位”这一商标合法享有的商标权,已向海淀法院递交了起诉状,海淀法院也已受理了该案件,决定登记立案。

http://www.zgjdnews.com/xinwen/shehui/15126.html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