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0元城市挑战之寻找ME奇迹”生存挑战赛活动报道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01-11 16:43:07    文字:【】【】【

    2017年1月8日,由哈尔滨途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红博商业联袂打造的“0元城市生存挑战赛之寻找ME奇迹”活动在红博中央公园盛大开幕,经过参赛选手和ME团队的不懈努力为期半天的活动圆满落幕。

  1月8日下午,来自虹桥二小2年9班的40名同学,在途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精心准备下共同开启了一场需要智慧与勇气才能完成的生存挑战赛。这样形式的比赛在哈尔滨是前所未有的。

  中午11:30,40个孩子在红博中央公园的熊猫舞台有序的集合,ME理念的创始人李春岩老师代表途迹的全体人员对前来参赛的家长及同学表示欢迎,并对整个挑战赛的概况进行简要的介绍;同时召集所以同学进行分组破冰行动,点起大家的热情,熟络彼此间的友谊。在这之后参赛者脱离父母,老师,在各组领队的带领下开始了锻炼自己动商、情商的挑战之旅。

在ME理念创始人李春岩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开始热身备赛。

  这次挑战赛是一场动商与情商的挑战赛,举办这样的比赛我们公司的目的和ME团队想传输给大家的理念。应试教育让孩子们被繁重的课业所劳累,只注重智商教育,忽略了孩子们情商与动商的教育。南京大学动商研究所发布了一个公式--成功=50%情商+30%智商+20%动商。哈尔滨途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就是一家针对8-12青少年,动商及情商教育的公司。我们这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就是锻炼培养孩子的情商动商,让孩子们在假期不被补课班,兴趣班所牵绊,而是在游戏中学到知识,锻炼能力。让孩子在假期走出家门,与人沟通,与人社交。让孩子玩出彩,玩出才。

  “0元城市生存挑战赛之寻找ME奇迹”仅仅是途迹公司动商情商训练课程中的城市生存挑战系列,途迹公司全年提供周末成长训练营、节假日活动、家委会专属定制活动、家庭亲子游、寒暑期游学等多项原创主题活动。

  此次城市挑战活动旨在提升青少年的核心素质,综合能力、激发其内在潜能;解决孩子运动能力缺失、运动意识薄弱等困扰,锻炼孩子的情商和自主独立的能力。从而增加孩子们的学习兴趣,提高其专注性,获得更优异的成绩。各组成员按照赛事的安排,先后进行通关印章、售卖、借问陌生人电话、运动不NG等多项挑战,在挑战之余,也向自己的父母送去温暖,向父母写一封信来表达爱意。

参赛的孩子们共同接受任务信息,商讨对策。

  在挑战过程中,每组队员都能够齐心协力,奋勇争先,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展现自己的青春活力。尽管在这过程中,有迈出第一次的害怕,有队友之间的小摩擦,有不能合作的路人,有体力上的不支。但是所有同学在最终都能做到不抛弃,不放弃,顺利完成挑战。

  在这一过程中,能锻炼孩子们的组织能力、执行力、责任感、思考能力、专注力和逻辑思维的能力。同时也能让家长看见孩子的另一面,让家长发现自己孩子的欠缺点与闪光点。

  晚17:30,所有的挑战任务全部完成。ME团队的工作人员为孩子们颁发奖状,这项活动时长6个小时,对于9岁的孩子来说在体力上和脑力上都是考验,但在过程中没有一个孩子中途喊累,大家相互分享自己的食物,水,快乐和成长。这出乎了我们的预料,没想到小小的孩子身上有着大大的能量。在我们ME团队老师的眼中,每一个孩子都是那么的可爱,每一个孩子都在在努力的成长。途迹文化传播公司由衷的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孩子们更加健康,更加全面,更加快乐的成长,而这也将是我们会一直坚持下去的理念。让他们在游戏中成长,让他们在快乐中成长,让他们在经历中成长,告别电视、告别电脑、告别ipad,交到好朋友,学到情商动商的知识,丰富快乐的童年。

参赛的孩子们分享补给,相互鼓励。

  来我们的ME青少年游学成长陪伴中心,给一个孩子不一样的假期。我们将全年定制假期活动,城市周边亲子游,跨城市游学挑战活动,跨国游学挑战活动。途迹文化有限公司保证尽我们的全力给孩子们一个不一样的童年。ME出品必出精品。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