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人合有爱“公益之旅”携爱心家庭走进宿迁泗阳
编辑: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01-10 19:38:40    文字:【】【】【

——关注留守儿童  情系贫困学生

 

近日,由人合教育携手江苏省儿童少年福利基金会、江苏省广播电台举办的资助贫困留守儿童大型公益活动——人合有爱“公益之旅”,在宿迁市泗阳县穿城中心小学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人合教育和热心公益的学生家庭资助,省儿童少年福利基金会领导,人合教育高管团队、爱心家庭代表,以及泗阳县穿城中心小学校长、教师代表、受助学生参加活动。

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留守儿童现象成为农村劳动力向城市转移而产生的一个不容忽视的社会现实,他们普遍存在生活失助、亲情失落、心理失衡、安全失保等问题,已成为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的热点。

“人爱共赢,合梦同行”。人合教育在致力于教育事业,实现教育品牌化管理的同时,一直秉承“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爱满天下”的教育情怀,不忘回馈社会,为公益事业做出贡献。此次公益活动中,人合教育总部联合旗下南京兴隆校区、金山校区、嵩山校区、银城校区、中央校区、姜家园校区、江宁校区、长虹校区、铁心桥校区以及镇江校区、上海校区,通过携手爱心家庭,传递温暖,让留守儿童不再孤单、寂寞,让更多贫困留守家庭的儿童感受到人与人之间的平等、尊重、信任、友善、理解、宽容与友爱。

    此次活动中,与会领导嘉宾以及学生、家长不仅向受助学生们发放了慈善资金和学习用品,还制定了一对一资助帮扶计划,在贫困儿童完成学业、实现梦想的道路上给予他们力量,陪伴他们成长,见证他们的进步,并通过“爱心集市”向贫困留守儿童奉献了自己的一份爱心。当天,人合教育的老师还给穿城中心小学的孩子们带来了一场生动有趣的活动课,丰富他们的课余生活。 

人合教育总校长王金金表示,这里的孩子们热爱读书、喜欢学校、拥有梦想,我们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希望通过传递一份爱,来成就他们的梦想与希望;同时也号召全社会的爱心人士、企业共同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去倾听这些贫困留守儿童渴望知识的心声,感受他们对读书的热爱。

据了解,人合教育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以“教学做合一”教育理念为引导的教育培训学校。学校致力于研发完善的教育体系、科学的教育方法和最佳的教育模式,为每一位中小学生铺设成才之路,帮助每一位家长实现孩子成才之愿。直营管理多年来,人合教育凭借一流的师资队伍、专业的服务团队、高效的教育辅导体系,完善的管理模式,帮助许许多多孩子改善了学习方法、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并大幅提高学习成绩,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目前已成为南京、镇江、上海等地广大家长和学生课外辅导的首选品牌。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