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万里长橙助力2016环球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圆满落幕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01-09 11:48:52    文字:【】【】【

由石城县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市蓝天碧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江西红土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赣南脐橙品牌万里长橙鼎力支持的“赣州银行”杯2016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总决赛)12月30日晚8:00点在江西石城县市民公园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江西的四号选手周罗更清摘得桂冠。

赛事前五强合影

大赛评委由中国区赛事执行官余继华、江西红土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建成、赛事组委会主席胡龄月、台湾情歌教父张洪量等多人组成。在公平公正的原则下,经过国色天香服装展示、活力装展示、智力问答、才艺展示、泳装展示等环节的比拼,周罗更清摘得桂冠。亚军、季军、殿军和第五名分别由李慕双、杨子宣、郭羿君、任丽获得。七个单项奖、十佳选手称号也花落各家,实至名归。

整场赛事,著名主持人梁永斌、深圳电视台梁译心配合默契,对紧张的赛事解说有佳,同时也把石城的旅游文化及风土人情介绍给来自全国各地的观众。著名歌星甘萍、索朗扎西、兰雨、张洪量的精彩演唱,更使得整台晚会高潮迭起,观众掌声不断。在本次赛事采风系列环节中,万里长橙作为世界橙乡的著名品牌,特别邀请到全国各赛区入围2016环球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的佳丽参观自产的脐橙园区,也邀请环球旅游小姐佳丽们体验和品尝到了赣南脐橙的美味,品尝过的选手都对赣南万里长橙的橙子味道称赞有加。

梁永斌为大赛主持

张洪量在赛事中助阵献唱

兰雨与胡龄月在大赛上合唱

索朗扎西助阵环球旅游小姐在决赛上献唱

参赛选手在休闲服环节展示

中国红服装系列展示环节

选手在维秘秀展示环节

8号选手在展示维秘内衣

万里长橙向参赛选手赠送自产的脐橙让选手品尝

现场观众热情万分

此次中国总决赛从石城评选出来的冠军,也将代表中国参加在美国举办的国际大赛,在这里,预祝冠军选手在国际舞台取得优异成绩,让全世界人更了解中国,了解石城。

佳丽大合影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