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大爱无疆 冬日送暖”诚印慈善基金举办2016冬季扶贫捐助活动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01-06 19:27:08    文字:【】【】【

(记者 李东杨 金子力)河北讯:2017年1月6日上午,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诚印慈善基金发起的冬季扶贫捐助活动在唐山市丰润区姜家营乡郭庄子小学举行。

据了解,这是诚印慈善基金第四次举办此类活动。今年的冬季扶贫捐助活动,是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诚印慈善基金经过认真筛选、反复甄别,分别遴选了贫困、孤寡、残疾、大病等类别,共600户,被救助人按每户1000元善款给予救助,并每户给予一面国旗,它的寓意是让每个人知道感恩的同时更爱我们伟大的祖国,让爱国的意识深入到每家每户。

唐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李丽在发言

唐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李丽;唐山市民建市委驻会副主委辛卫华;丰润区政协副主席张爱艳;丰润区文明办主任薛静;丰润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梁卫军;丰润区妇联主席安红侠;共青团丰润区委书记徐杰;丰润区姜家营乡党委书记安德宏;丰润区姜家营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张立梅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诚印慈善基金创办人王诚印发言

在活动现场,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诚印慈善基金创办人王诚印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地讲话,他说:“心中有善不为善,心中有德不为德,只有把你的善心、善念变成善举的时候才是真正的善,只有不断的行善才是德!所以大善之人助人,大德之人天助!”

台上领导为9位受捐助者代表颁发救助基金;受捐助方代表讲话并赠送锦旗;丰润区政协副主席:张爱艳讲话;唐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李丽讲话;最后,唐山市民建市委驻会副主委:辛卫华先生代表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央委员会,为诚印慈善基金创办人王诚印先生颁发民建全国社会服务先进个人奖牌。

参加此次冬季扶贫捐助活动的还有张乃成、卢成仕、霍宝顺、刘晓山、李建国、裴占起、刘晓川、谢军、徐鸿军、侯志明、高金香、张晓霞、郑环宇、杨建中、李有明、王玉清,刘宝利,陈电,陈沛玉、李晓庆、张冬梅等书画名家。他们现场进行了创作,并将此次创作的书画作品捐赠给这次慈善活动。

王诚印,1969年出生,河北省唐山人,唐山市第14届人大代表、第五届道德模范、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员、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理事、“诚印慈善基金”创办人。

王诚印,2012年中国慈善白皮书编委会成员、中华十大慈善爱心大使、中华百佳人物、中华公益楷模、并且2013年4月荣获由民政部颁发政府最高规格慈善奖项-第八届中华慈善奖、2016年被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央委员会,评选为民建全国社会服务先进个人。

2013年3月,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专门成立了以他名字命名的“诚印慈善基金”。自基金会成立以来,分别对教育、孤寡、大病、贫困学子等弱势群体进行帮扶,累计捐赠物资和善款共计人民币2300多万元,通过他的努力营造了热心公益的社会氛围,在社会上形成团结互助的良好风尚和平等友爱、融洽和谐的人际环境,促进了社会的稳定和谐。

河北义工协会唐山分会义工志愿者为助力本次公益活动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