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江苏省邳州蓝丝带学雷锋志愿者慰问敬老院和贫困孤儿
编辑: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7-01-04 21:13:53    文字:【】【】【
    1月4日下午,中国拥军人网副总监孙宜方、中国拥军人网徐州拥军联络站副站长黄翠梅、娄海伦、王梅带领邳州蓝丝带学雷锋志愿者团队王建、徐玉梅、张梅、衡小嘎、杨昆、刘国林等雷锋志愿者骨干成员组成“学雷锋、送温暖”乡村慰问行活动,带着过冬棉衣、棉被、面粉、大米,食油,牛奶等慰问品专程来到江苏省邳州市官湖镇敬老院和新华村烈属戴士兰和贫困孤儿朱晨阳、汪子涵、鲍奕轩家中看望慰问,给她家送去过冬的棉被、袜子、大米、面粉、粉丝、食用油和牛奶、面包等食品,帮助他们渡过一个安全、温暖的冬季和欢乐祥和的春节,让她们感受到学雷锋志愿者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邳州蓝丝带学雷锋志愿者团队,是我市新成立的公益志愿者组织,由我市各行各业的热心公益亊业、乐于奉献的人员组成。他们当中有个体经者、工人、农民、教师等,但都有一颗乐善好施、奉献爱心的热情,今天的活动,是学雷锋志愿者首次组织的大型爱心活动,有20多人积极踊跃参加。
 

他们有的买米、有的买面、有的买油,短短一天,爱心志愿者捐献了近5000多元的慰问品于春节前分别送到官湖敬老院和新华、白埠等村孤儿、烈军属家中,把这些善款和衣被及早送到捐助对象家中、解决特困家庭的过冬之忧。
 

 
    慰问当天,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许多感人的场景,令记者感动,在慰问者的队伍中,一位三十多岁的男子带病参加慰问活动,据活动组织者黄翠梅、娄海伦介绍,这位男子叫杨昆,刚参加志愿者队伍不久,当得知这次慰贫困家庭和孤儿的消息后,他主动带头捐款,活动时,大家看他感冒发烧,都劝他把钱捐了,爱心尽到了,下乡不要亲自参加了,谁知第二天集合时,他也来了,大伙再次劝他别去了,他说,这是志愿者一次大活动,这点烧退了没事,再说,好不容易组织一次活动,我不去太遗憾了,他坚持到慰问结束才去医院看病,他的爱心之举,让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十分敬佩,大伙说,只要大家都象杨昆一样,我们的志愿者队伍会越来越强大,越受到社会的支持和尊重。
    慰问整个活动充满着浓浓的爱心和亲情。他们的爱之举受到当政府、敬老院和受助贫困孤儿、烈军属及人民群众的高度评价和赞扬。(孙宜方)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