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狩魔传》热拍,上戏姐妹花智斗匪徒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6-12-30 15:46:05    文字:【】【】【

    

    近日,由金网华典影视传媒和希卓传媒联合出品,国内知名青年导演张建春执导,鬼才编剧熊可文操刀,中国内地女演员车品孝、谢易真、贾晓龙、周恒远、姚尧等联袂主演的现代烧脑悬疑剧《狩魔传》正在浙江金华火热拍摄当中。

  
    据片方透露,该剧将会一改往日悬疑片默守陈规的叙事方式,另辟蹊径,用一种别具一格的叙事视角,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呈献给观众一部不同寻常的悬疑剧。这将会是一次高智商罪犯和复仇者的巅峰对决,一场你死我活,以生命为筹码的城市战争。

   高智商的对决!血与火的较量!

 

   片中有谢易真饰演的虞姬,外表上是一个标准的傻白甜,其实是一个非常精明的犯罪心理侧写师。

   由车品孝饰演的秋未夜,时而是一个干练冷酷的女警察,时而是一个内心无比温柔的小女人。

    
   
据悉,演员谢易真和车品孝,皆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不但在此剧中是一对好闺蜜,而且在生活中也是一对好姐妹。此次二人默契合作之下的倾力之作预计在1月中旬杀青,将会在2017年全网上线,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