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获“2016年度中国公益企业”称号
编辑: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6-12-29 18:13:01    文字:【】【】【
\
  在1227日召开的2016中国公益年会上,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凭借捐一元等公益项目成为会场上的耀眼明星,不但入选为2016年度中国公益企业,还作为年度公益企业代表,向与会的机构代表、企业代表、智库专家、获奖个人等近千人,分享了百胜中国的公益大事件,受到与会代表们的关注与赞扬。
 

  年度中国公益企业主要表彰在我国扶贫、教育、医疗、救灾、扶老、助残、救孤、以及环保、文化等公益慈善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主要依据企业年度公益行为的影响力、创新性、发展性、公信力和企业多年履行社会责任的情况进行评选。百胜中国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企业社会责任,始终秉承回报社会的宗旨,在食品、人员、社区、环保等方面积极履行企业公民职责,让关爱社会成为企业核心价值观之一。特别是2008年百胜中国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发起的捐一元项目,通过旗下遍布全国的7000多家餐厅的渠道优势,每年举行2周左右的劝捐活动,由营业员直接向消费者介绍项目,并邀请消费者一起参与一元捐的低门槛公益。9年来,共有超过1亿人次的消费者在百胜旗下的餐厅门店参与募捐,累计筹集善款超过1.5亿元。其中百胜集团及其员工捐款超过3000万元。项目已累积为四川、云南、贵州、湖北等8省份部分贫困山区约22万小学生,提供了超过3000万份牛奶+鸡蛋营养加餐,并为680余所贫困地区学校提供爱心厨房设备,累积受益孩子超40万。另外,项目还定期邀请专业机构评估项目对改善贫困山区儿童健康状况的影响,结果证明,捐一元项目实实在在帮助中国成千上万处于生长发育关键期的贫困山区儿童有效的提升了健康状况。百胜中国的捐一元项目除捐赠资金量加大外,参与社会事务的深度和广度不断加强,引导社会创新、提高社会效率的的成效愈发凸显。

  2016中国公益年会由《公益时报》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河仁慈善基金会、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等九家代表扶贫、妇女、儿童、社会救助、儿童救助、互联网、社会工作等领域的领军机构共同发起。

\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