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孙立为被聘为中国拥军人网副理事长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6-12-28 18:59:43    文字:【】【】【

  12月27日, 徐州市水性漆厂厂长孙立为被聘为中国拥军人网理事会副理事长,该厂参与共办中国拥军人网。中国拥军人网总监马新存,采编部副主任丁联恩为孙立为颁发了副理长证 。

  徐州市水性漆厂成立于1990年,是一家从事水性漆开发、生产和销售的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其率先研制出的高性能带锈防锈水性漆--三为牌水性漆,可以取代进口产品,开创了国内水性漆市场的先河,填补了国内市场的空白。目前,该水性漆被广泛用于船舶、化工、液压、工程机械、桥梁等行业。

  20余年来,徐州市水性漆厂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有独立的研发机构—徐州市水性漆厂研究所,研发团队由回国博士、硕士和本科学历的工程人员组成。公司拥有多项水性漆制造的核心技术,有独立的知识产权,其中6项获取国家发明专利。2005年被授予“中国企业诚信经营示范单位”,2006年“三为水性漆”被授予“中国驰名品牌”、“中国消费者满意名特优品牌”并获得“徐州名牌产品”称号,2012年7月《功能性纳米水性银粉漆》成功获得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2016年徐州市水性漆厂成为国内唯一入选CCTV《工匠精神》的水性漆企业。

  徐州市水性漆厂之所以成为国内唯一入选CCTV《工匠精神》的水性漆企业,是因为在全程制作流程中,精益求精,每一道工艺都认真专研,每一个细节都力求完美。徐州市水性漆厂所生成的高品质产品----三为牌水性漆不仅无毒、无味、无污染,而且具有不结皮、防火,涂层的附着力很强等优点。

  近年来,徐州市水性漆厂已具有年产数万吨的生产规模,在生产过程中长期致力于高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目前产品有金属防腐保护系列、水性木器系列、水性家装系列、水性塑料系列、水性玻璃系列等十大类。此外,研究所可随时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产品调整和设计,提供各类水性漆。

  随着生态环境和人类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对产品的节能环保能力要求也越来越高。徐州市水性漆厂将坚持“三为”理念--为蓝天、为地球、为健康,秉承质量第一、诚信经营的态度,竭诚为用户生产更多、更新、更好的产品!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