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迎新年军民一家亲联欢会在永吉武警部队举行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6-12-28 18:53:01    文字:【】【】【

 12月28日,由中国拥军人网吉林市拥军联络站牵头组织,吉林国敦集团,吉林安正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全国抢救家书项目东北工作站,吉林省名人研究会,永吉县老干部艺术团等单位共同主办的迎新年军民一家亲拥军慰问演出在永吉武警部队成功举行。

  出席活动的有中国拥军人网外联部副主任马新财,长春拥军联络站常务站长杨长伟,吉林市联络站站长孙乾翔,荣誉站长许时江,常务站长李金桥,顾问马友联等。演出过程中,吉林驻永吉武警中队指导员韩绍仁、中国拥军人网吉林市联络站长孙乾翔上台发表讲话。

  本次演出精彩纷呈,演出以《月儿圆》为开场曲,女声独唱,舞蹈,乐器演奏等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的演出让现场群众应接不暇,饱享了一场文艺大餐,现场掌声不断响起。

  文艺演出后,吉林名人杂志社主编李金桥为部队赠送慰问品,向官兵捐赠了名人励志书刊。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