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亚洲诚信大奖中国主席邢小红—坚持梦想 诚信共赢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6-12-16 19:33:14    文字:【】【】【

    北京时间12.12日晚,被誉为“商界诺贝尔”奖、由亚洲精英企业家联盟(AEEF)主办的2016亚洲诚信大奖(Asia Honesty Award)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完美落幕,来自全亚洲的优秀企业、企业家共聚一堂,争夺此次各项大奖。环球夫人世界五强亚洲冠军Scarlet邢小红格外引人瞩目,在当晚,她不仅成为首位与包括马来西亚皇室及部长等在内的大会主宾共同步入会场的中国女性,还在当晚获颁成为亚洲精英企业家联盟(AEEF)的顾问,这也是该联盟十余位顾问中的第一位中国人,同时,其香港佳礼诗美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也荣获年度亚洲百强诚信品牌大奖,更重要的是,作为大会中国主席的她带领10位优秀的企业家成功夺得各项大奖,让中国企业和企业家们闪耀亚洲舞台!

  诚信互助方能共赢天下

  刚刚在韩国获奖、又在新加坡国际电影节与好莱坞明星共同亮相的Scarlet邢小红马不停蹄地出现在了亚洲诚信大奖的舞台上,虽集各种头衔于一身,但她却有着至情纯真的性格,她有二十五岁的心态和轻盈曲线的身材,虽然喜欢西方的消费方式,但是也不缺乏中国情怀。更多时候,她更是一个坚强热情的山东女汉子,认真对待人生,再苦再累也永不放弃梦想。她说,“名望”并非高高在上,接地气也是“名望”的亲和特征,其乐天派正能量的性格深受大家喜爱。此次中国共有来自深圳、上海、成都、江苏、浙江、香港、贵阳等数10家企业及企业家荣获各项大奖。自成立以来,《亚洲诚信大奖》都致力强调以诚信铸就品牌,用品质创造辉煌作为基础,立足于马来西亚,辐射至全亚洲。经过主办单位亚洲精英企业家联盟(AEEF)的用心经营,声名远播,其对于企业的影响力及公信力受到全亚洲的肯定。此次她带领中国的中国优秀企业(家)们都是来自各行各业的佼佼者,她希望获奖的每一位都可以担当起一个企业家应有的社会责任,去帮助和鼓励更多人成就自我。同时她也祝愿所有的获奖者都把诚信之心携带在人生的道路上,让诚信的人生散发出金子般的人格光芒,夯筑起人生坚不可摧的铜墙铁壁!

  坚持梦想打造提升个人、企业新平台

  一路以来都被环球夫人的光环所环绕,但我首先更愿意被贴上企业家的标签,因为企业家肩上的担子会更重,也让我更有动力去履行我的责任,我可以用更多的能力帮助更多的人。满怀无限梦想的她说道。祖籍山东青岛,出生在北京,现定居新加坡的香港人Scarlet邢小红不仅是环球夫人世界五强亚洲冠军,在商界打拼二十年的她不仅创办起了家族企业,还是施华洛世奇香港代理,更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也正是因为如此广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她在当晚获颁成为亚洲精英企业家联盟(AEEF)的顾问,只有在亚洲各界具有绝对影响力的风云人物才能获得此项荣誉。同时由于她对美丽的坚持,也让她拥有众多粉丝。如今,她致力于打造完美女性,搭建提升女性魅力,成就幸福人生的平台,她用自己的一点一滴的力量把她们带到世界舞台,成就了众多女性,她希望有更多人可以和她一起共同帮助更多的人成就幸福。诚信是一个人最优秀的品质,更是一个公司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她表示会在未来永续地用诚信对待所有人和事。

  人生中的每一个篇章都拥有着无法代替的感动

  回顾今年,Scarlet邢小红还斩获(蝉联)了包括亚洲至尊金凤奖、亚洲医疗美容交流协会全球魅力名誉大使、中国企业商协会副理事长、环球夫人成都副主席、浙江女杰广东分会慈善会名誉会长、深圳狮子会江山服务队荣誉会长等众多头衔,还受邀出席了新加坡国际电影节等国际活动,并举办了个人水晶慈善拍卖晚会等,全方位影响力和受关注度得到进一步的提升,成为美丽与智慧并存的代名词,与此同时,她的正能量和优秀的品质不断影响着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女性!谈到铸就精彩人生,她说:人生中的每一个篇章,都拥有着无法代替的感动。在坚持梦想的道路上,只有不放弃,怀着感恩的心,用诚信与真心对待所有人和事,终将能到达美好的远方!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