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国民间爱国拥军万里行走进革命老区瓮安驻军部队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6-12-16 16:20:09    文字:【】【】【

    12月16日,中国民间爱国拥军万里行执行主任、中国拥军人网总监马新存,全国优秀拥军人、中国拥军人网外联部副主任庄小桥,瓮安县民政局优抚科负责人袁祥坤带领中国拥军人网贵州省瓮安县拥军联络站站长叶涛,副站长陈志平、池成光、范远伟、龚仁祥、田德海、杨先富等来到瓮安县消防大队慰问消防官兵,共叙军民鱼水之情。

    在中队会议室,副中队长陈定焜,中队排长张洪龙对马新存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与拥军团队人员进行了座谈,排长张洪龙介绍了消防中队的情况并且向给予部队建设关心与支持的企业家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强联系和友情沟通,军民携手共建和谐社会。

    随后马新存一行又来到瓮安县武警中队慰问武警官兵,为基层官兵带去了慰问品。指导员李树对马新存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拥军成员和部队双方进行了殷切的交谈,相互介绍了各方面建设情况,架起一座与部队官兵友谊的桥梁,进一步加深了军民之间的感情。此外马新存表示官兵们忠于职守、舍生忘死的高尚品质值得每个人学习。



 

    据中国拥军人网总监马新存说:“今后将继续发扬拥军的传统,支援革命老区瓮安县部队建设,让军爱民,民拥军的理念深入人心并一直传承下去,用实际行动持之以恒的走好这条拥军之路。”(孙宜方)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