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建迅教育重视“人才”战略意识,培养企业先进文化
编辑: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6-12-13 19:14:51    文字:【】【】【

移动互联网时代,商业逻辑和赚钱方式早已变了,环境变了,一切也都变了。要想真正有一方生存的土壤,必须以“静”制“动”。但是上升到更深层次的文化内涵,则是永不能变,而是更应该追求和不断学习的目标——提升重视“人才”的战略意识,培养企业文化“在家”的感觉。


80后作家、百花园传媒创始人辛东方(左)与建迅教育副董事长朱富举(右、北京建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2016年12月12日上午,80后作家、百花园传媒创始人辛东方受邀前往建迅教育(北京建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和学习,建迅教育副董事长朱富举先生热情接待,就建迅教育发展历史、人才战略培养意识、如何关爱员工成长、用人制度、建迅教育课程设置、建迅网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答。

建迅教育重视培养“人才”,“以人为本”的人文意识


建讯教育副董事长朱富举在介绍网校直播课程演播厅教室(图)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在教育上更需要长久的布局,在用人方面一定要恰到好处,注意培养人才。建迅教育副董事长朱富举认为一个企业能够存活的第一理由就是“人才”,没有了人才战略的意识支撑,其他一切都只是摆设,犹如空中楼阁虚无漂泊而变得不稳定。

当前有很多企业实行了严格的管理制度,从心理上造成了人的心里紧张和紧迫感。然而正是这种不好的负面影响造成了工作效率低下,不服管理的员工”出逃‘成为可能性。

人才战略是国家为实现经济和社会发展目标,把人才作为一种战略资源,对人才培养、吸引和使用作出的重大的、宏观的、全局性构想与安排。“人才战略的本质:人才是一种战略资源。人才战略的核心是培养人、吸引人、使用人、发掘人。人才战略是对未来的思考,着重研究人才对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长远发展的作用。”

建迅教育副董事长朱富举在谈到人才方面时明确表示:“人才是一个企业生产发展壮大的最优越的资源,和企业灵魂的主体”企业文化“一样缺一不可。所以,从长远发展,持续稳定建设,建讯教育重视人才战略的意识不会改变,贯穿整个企业灵魂的主体思想结构中。

建迅教育让员工切实感受“在家”的温暖,工作效率专注高效化


建迅教育办公场面(图)

家是温馨的港湾,家是寻找安全的庇护场地。有了稳定的家,有了温暖,有了保障,人才会变得有激情有信心的去做一件事情。

专注于建筑类职业资格考试辅导、建筑类学历教育、建筑类岗位证书培训、建筑类人才中介四大核心业务的建迅教育,对员工管理也有着外界不为人知的管理模式和先进经验。

建迅教育副董事长朱富举介绍说:”工作固然重要,但是要让员工在公司犹如在家一样舒适感觉,全身心投入的话,必须给员工一个温暖可靠的保障。就目前的就业劳动合同、五险等医疗保障、员工产假福利待遇等都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说明。而目前国内大多公司一旦遇到员工产假甚至让其“走人”的尬尴局面,这一点建讯教育却温暖入春,给员工产假、医疗保障扥齐全。

在员工住宿方面,建迅教育更是给予保障,绝不会让员工“无房可住”的尬尴局面。所以无论从员工心里温暖、劳动合同、医疗产假保障、住房设施等方面配备齐全,在用人战略上更是不可多得的典范。

建迅教育获奖无数,踏实做建筑教育领域的领头羊,为国家输送建造师、建筑师、结构工程师、监理工程师、造价工程师、物业管理师、安全工程师招标师等人才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是一个系统基础性工程,从来都不是急于求成,速速成事的,而是长期的学习磨练,实战经验的操作,最终才百炼成钢,铸就一番事业基础的。

建迅教育高举创新发展大旗,牢记“教育改变命运,学习创造人生”使命,秉承“全新全意为建设者服务”宗旨,践行“建设人生,由我精彩”理念,唱响“爱学习,爱建讯”口号,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团结务实,攻坚克难,坚定不移 的沿着创新发展道路前进。


据了解,建迅教育隶属于北京建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建筑类执业资格考试辅导、建筑类学历教育、建筑八大员培训的大型专业培训机构。建筑类执业资格考试辅导主要包括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安全工程师、造价工程师、招标师、建筑师、监理工程师、咨询工程师、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房产估价师,房地产经纪人等,建筑类学历教育主要包括电大开放教育、网络教育等成人类建筑本科、大专、中专学历教育,建筑八大员培训主要包括造价员、施工员、质检员、材料员、合同员、监理员、安全员、资料员等。

没有人能够随随便便的成功,都是一步步夯实基础,最终成就大业的。作为专注建筑教育行业的领头羊,建迅教育多年来一直不断创新,为国家和社会输送建筑类各类人才,满足了社会发展和工程建设人才需要。

正如建迅教育副董事长朱富举所说:让员工在企业如家一样温暖,让企业文化充分散发“在家”的味道,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和曲折,只要团结一致,协同作战,共同面对,关爱员工,这年头还有什么事情做不成呢?“(作者:辛东方,80后作家、百花园传媒创始人)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