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感动 孙氏手足修复 孝行中国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6-12-12 13:54:32    文字:【】【】【

孙氏手足修复“孝行中国”,以手足关爱“帮天下儿女尽孝、给世上父母解难”为宗旨,致力于孝文化的传播、传承;将孝文化变成敬老、爱老、助老的现实行动,为社会注入强劲持久的正能量。
    据“孝行中国”的孙主任介绍 “孝行中国”是助老服务业志愿者联盟;孙氏手足修复先后携手御室手足护理的专业志愿者,在上海、贵阳、黑龙江、等地开展手足关爱,孝行中国健康传递公益活动。意在弘扬和传承中国人的民族精神,本次孝行中国健康传递公益活动走进沈阳,将爱撒盛京。

  12月5日,孙氏手足修复的专业志愿者来到沈阳益心家园敬老院,为这里的几十名老人进行手足护理服务。给孤寡老人送去关爱与温暖,用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尊老的传统美德。

 感动随行!活动中,大家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理发、为老人们洗脚,并给有脚疾的老人进行爱心修脚,为老人们宣讲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养生保健知识,叮嘱老人们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预防各种老年疾病。整个敬老院洋溢着温馨的气氛。
    据沈阳益心家园的负责人介绍:“孙氏手足修复这一爱心善举,真的让人很感动,看到孙氏护足的志愿者,不嫌脏,不怕累的为院里的老人洗脚修脚,真的是太感动了,他们让这些缺少关爱的老人得到了爱与温暖,有的老人,在他们修脚的过程中感动的都哭了!

 

 

    院里的张阿姨说:”她的脚疾都几十年了,脚趾甲往肉里长,穿鞋子走路就痛,这些孙氏护足的专业志愿者,帮她洗脚治疗,居然不痛了!真的是太感谢孙氏护足了,希望“孝行中国,健康传递”能一直持续下去,让更多的老人感受温暖,拥有健康!

 

    孙氏护足“孝行中国·健康传递”活动一直致力于让手足关爱的脚步走进中国的每个城市,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截至目前,五个月时间,不同的城市,近百名志愿者,共计服务上万老人,他们挥洒汗水,用微笑温暖每位老人,用行动打造爱心中国!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