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嘻游记街舞带你“闪”遍滨城
编辑: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6-12-09 13:16:46    文字:【】【】【

  12月8日由嘻游记街舞工作室主办;辽师舞乐堂、大连联通百合营业厅、木川造型协办的第一届公益快闪节目在大连锦辉购物广场上演。

  说到快闪这两个字,可能很多人都不明白,这到底是什么意思。其实,“快闪”是新近在国际流行的一种嬉皮行为,可视为一种短暂的行为艺术。快闪活动参与者大多是年轻人,大家发挥创意,构思各种稀奇古怪的想法。快闪活动是社会趋势不断朝向娱乐化,公益化,个性化的演变,是新一代人群的个性化表达方式的结果。

  有这样一群年轻人,富有爱心热爱公益,善于在公众面前展现自我,张扬个性,他们是本次公益快闪活动主角,他们有着共同的名字“嘻游记街舞团队”以及辽师舞乐堂。据负责人透漏本次活动将用快闪形式的劲歌热舞,引起周围同样具有爱心人们的驻足和围观,聚集众人的力量传递爱心和正能量!将爱心亲手交给需要的人。参与活动的表演者分别由中小学生以及大学生组成,平时利用业余时间排练。大连是一座节奏较快的城市,人们普遍感到生活压力大,快闪是他们释放压力的一种形式。他们希望通过更多类似的活动传播正能量,把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传递给广大市民。

  这一次,公益不为金钱,不谈富贵。只要孩子们每一个小小的个体,奉献一点点温暖。奉献是冬日的阳光,我们用“爱”温暖他们,只为在未来预见更好的自己!在活动中家长讲“作为家长,都希望培养孩子多种兴趣,绘画、音乐、书法、但我保证肯定没有几个像街舞这样能让孩子一次次突破身体的极限,能让孩子变得更加的自信,能让孩子在一次次失败中学会坚强,而这一切,嘻游记街舞满足了孩子的这一切需求。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