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大交所服务三农、助力实体经济再添亮点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6-12-05 10:17:35    文字:【】【】【

   大连再生国际商品交易中心推出尿素、豆油交易品种

  大交所服务三农、助力实体经济再添亮点

  12月3日,大连再生国际商品交易中心新品发布暨互联网+三农金融高峰论坛在三亚举行,大连再生资源交易所有限公司董事长孔德春、大连再生资源交易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毕秀丽、荣毅仁基金会秘书长李光伟等业内专家及媒体代表出席。大家共同见证了尿素和豆油两大品种在大连再生国际商品交易中心上线。大连再生资源交易所(以下简称大交所)服务三农,助力实体经济再添亮点。

  大交所是中国供销集团全资企业,是国内大宗现货交易的“国家队”。而大连再生国际商品交易中心是大交所服务三农、助力实体经济的一个非常重要的业务版块。交易中心通过长期充分市场调研,推出尿素和豆油两大品种,纵观国内大宗现货平台,真正服务于实体经济、服务于三农的交易平台不多,农产品更是该行业交易平台上的一大空缺,此次新品种上线真正填补了这个行业空缺。

  大连再生资源交易所有限公司董事长孔德春在致辞中指出,农业从古至今,一直都是国之根本。党的十八大以来,习主席针对“三农”问题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在讲话中提出要大力扶持农业,农村,农民,“三农”问题受到党中央、国务院的高度关注。但我国农业发展的实际情况并不乐观,部分农产品滞销,根本无法满足农民的基本生活,归结起来很大原因是因为中国农业销售方式、途径落后导致。而大连再生资源国际商品交易中心正是结合了一条新型农业产业链,真正做到服务于三农。将三农与互联网结合,响应了党中央、国务院发展农业的思路,让农民通过电子商务和互联网接触世界,认识国际化农业的发展,更重要的是通过大连再生国际商品交易中心的平台,打开农产品的销售渠道,扩宽销售市场,只有这样才能从本质上促进农业发展。

  业内专家论坛演讲时指出,随着互联网金融时代的到来,以及我国人均消费水平的提高,电子商务已经成为这个时代各个国家以及地区消费的主要模式,各行各业,饮食起居都离不开互联网,只有准确的把握消费需求,跟上时代的发展步伐,大胆创新,找准平台定位,才能得到行业的认可。大连再生国际商品交易中心敢于尝试,紧跟时代步伐,将互联网、电子商务、大宗商品贸易以及农副产品交易有机结合,响应“互联网+三农”的时代主题,将有投资价值的农副产品转换成金融化商品。随着这两大新品推出,大连再生国际商品交易中心有希望真正做到让中国农产品与世界对话,有效加强农业贸易产业链建设,让尿素变珍珠,大豆变黄金。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