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深度|百花园传媒上线了,做有态度的科技新媒体!
编辑: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6-12-01 22:35:46    文字:【】【】【

    科技媒体承载着文化传播、文明传扬的媒介工具。在推动科技发展、互联网平台创业、社会大事件传播过程中起着不可磨灭的作用。

  百花园传媒官网(截图)

  12月1日上午,科技新媒体——百花园传媒(http://www.bhycm.com.cn/)正式上线内测,邀请行业作者和优秀作家入驻发布原创文章,开始了科技传播、创业就业资讯之路。从整个网站规划到上线内测,爱虎网主编罗皮给了很大的技术支持和指导。一颗小树成长为大树,离不开日常的精心照顾,离不开热心朋友的帮助支持!

  所以从长久发展来看,”百花园传媒——有态度的科技新媒体“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既然要做科技新媒体网站,就必须对网站板块和频道有个初期的规划布局。以百花园传媒整体板块来看,目前暂划分为科技资讯、创业资讯、互联网+、电商动态、网站运营、社会时评、智能硬件、人物访谈、图说天下等九个频道。

  科技资讯频道。百花园传媒划分科技资讯频道主要针对当前科技领域最前沿的信息资讯,挖掘科技最新信息,以独特的观点剖析科技信息,为科技爱好者、科技工作者提供最权威的科技资讯。

  创业资讯频道。创业是一个永久性话题,是全民最为关注的问题。作为百花园传媒划分的创业资讯频道,肯定要摆脱以往的创业资讯报道,以全新的视角看待创业问题,给予创业者就业者提供最权威准时及时性信息、新闻时效性、信息准确性等是百花园传媒创业资讯频道的宗旨和价值所在。

  “互联网+”频道。移动互联网时代,“互联网+”背景下的创业项目和平台越来越多。但无论那种,只要是在互联网平台的模式下诞生和成长起来的个人和企业,用自己勤劳的汗水借助互联网这个巨大的创业发动机成长的,都是值得令人尊重和鼓励以及相互学习的。

  电商动态频道。电商平台打败了传统电商,庞大的电商平台,每天售出的商品早已把实体店铺甩得远远的。仅仅在双十一期间,京东、天猫等销售额惊人。这是一般的传统店铺和小商店无法超越和想想的。在经历多年的滚打滚爬后,电商有了统一的屋里配套设施。生产、销售、配送等一体化的一条龙服务步入正轨。百花园传媒奔着最前沿的电商信息,挖掘最有价值的信息,报道给亿万网友。

  网站运营频道。信息在网站上发布会 ,数千万网友才可以看到。尤其超价值的网站运营信息,更是很多站长学习的良方。百花园传媒开设网站运营频道,也是基于当前站长们的需要,组成站长联盟,提供最时效性的站长资讯、网站运营信息等。

  社会时评频道。有事情发生的地方,就会有人议论评论。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公民发表自己的言论观点都是可以的。百花园传媒开设社会时评频道,主要报道最有趣的社会评论,给您的生活增加新的亮点,生活中怎能少了“有趣”的味道呢!

  智能硬件频道。人工智能、手机硬件、智能电器、智能家具等各种智能化应用的设备和技术都被提到议程上来。百花园传媒开设智能硬件频道报道最新的智能信息,给您的生活提前注入新的活力。

  人物访谈频道。人是社会价值观的意义所在,围绕人物自身的经历成长,把动人的故事展现出来,这本身就是一件励志的故事,何乐而不为呢!

  图说天下频道。这个频道不言而喻,当然以图片解释文字的说明。开设这个频道,主要以图片告诉读者信息,比较大方实惠,好的图片往往比文字更有征服力。

  有态度的科技新媒体——百花园传媒(http://www.bhycm.com.cn/)致力于为创业者就业者提供最新的资讯,帮助他们找到自己需要的时效性信息。抓住信息的人,等于抓住了机会。百花园传媒开设的九个频道,最大深度的报道当前互联网等领域的信息,不漏掉每一个细节,做“互联网+生活”的主人。

  百花园传媒科技新媒体的上线不是偶然的,而是在长期发展过程中积累下来的技术经验。在百花园传媒官网上线之前,全体技术和工作人员都是绞尽脑汁,寻找和开发最新的技术流程。好的产品不一定是最先出来的,而是经过长期的探索研究挖掘出来的。待技术成熟,客户青睐,良好的客户口碑和巨大的市场需求下,“百花园传媒——做有态度的科技新媒体”便应运而生了。

  如今,有很多网站,低质量的内容确实无法让人阅读,这严重损害了读者的阅读体验,近日百度推出的“蓝天算法”,下架了很多新闻源网站,也是整顿行业的决心和勇气。但是躺着中枪的可能也有,毕竟当洪水来袭的时候,身上怎少了雨水的打击呢!

  作为站长,运营网站的管理者,担负着互联网干净的使命,决不能让垃圾内容污染了阅读体验,更多的要报道正能量,引导全民身心健康的成长才是最重要的。

  作为刚刚诞生的科技新媒体——百花园传媒的任务任重而道远,在网站维护、人员配备、责任编辑等方面都要给予最全面的考虑。缺少了任何一项因素的考虑,都可能给后续工作带来麻烦和不利的因素。所以作为一个产品的维护者,不仅仅要考虑技术质量指标,更要“以人为本”的道德标准和风尚行事。

  科技新媒体百花园传媒必定不遗余力,在科技、人工智能、创业资讯、互联网文明传播方面越走越好,给千万网友一个满意的答案。

  作者:辛东方,百花园传媒——有态度的科技新媒体 原文地址:http://www.bhycm.com.cn/yunying/209.html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