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NOA-挪亚有机产品认证,绿色健康回归自然
编辑: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6-11-29 21:22:52    文字:【】【】【

  随着大众消费者生活水平的日益提升以及健康意识的不断觉醒,越来越多的人们更乐意选择有机产品,有机产品在市场上愈受重视并广受好评。可是该如何判别所选择的产品是否属于有机产品?这点确实给不少的大众消费者带来了迷茫与困惑。

  今天,带着这个疑问,我们走进了专业的有机产品认证机构-上海挪亚检测认证集团(简称NOA-挪亚)。机构负责人介绍,按照我国有机产品国家标准规定,有机产品在生产过程中不得使用化学合成的农药、化肥、生长调节剂、饲料添加剂,以及基因工程生物及其产物,才可以称为有机产品。有机产品包括种类较多,不仅包括粮食、蔬菜、水果、奶制品、畜禽产品、水产品等有机食品,还包括棉、麻、竹、服装、化妆品、饲料(有机标准包括动物饲料)等“非食品”。目前我国的有机产品主要是指有机食品。真正的有机产品,只有在通过权威的专业认证机构的认证后,才能成为有机产品。

  据了解,NOA-挪亚是拥有国家认监委批准的有机产品认证资质的专业机构,不少有机产品企业之所以选择NOA-挪亚有机产品认证,不仅仅是因为其可以帮助客户在海内外开拓新的商机,树立良好的绿色环保形象,更重要的是大大增强了消费者对有机产品的信心,也证明了企业对环境和社会负责的承诺。

  据介绍,NOA-挪亚成立于1999年, 是国内最早从事检验、检测、认证的第三方服务机构之一,历经17年风雨历程,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向社会及大众传递信任,也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交口称赞。NOA-挪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专业、增值的服务以及良好的第三方授信保证,始终秉持“服务创造价值”的核心理念,立志在擅长的领域内砥砺深耕,力臻品质完美,利用领先的专业技术,提供精准且超值的服务,成为行业的标杆与典范,树立百年的品牌形象。

  据悉,NOA-挪亚的有机产品认证涵盖作物种植、食用菌栽培、野生植物采集、畜禽养殖、水产养殖和有机加工等6个领域,涉及到谷物、蔬菜、食用菌、水果、花卉、香辛料、植物类中药、畜禽、水产品、谷物制品、果蔬制品、肉蛋奶制品、调味品、茶、咖啡、酒、纺织品等产品。小到一棵蔬菜、一杯牛奶,大到一座农场,在NOA-挪亚都能得到权威、可信和国际通用的专业认证。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