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李宁公司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1650万公益物资
编辑: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6-11-29 15:37:43    文字:【】【】【

    【2016年11月29日,北京】在位于北京通州区的李宁总部园区内,李宁公司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妇基会”)捐赠价值1,650万元的爱心物资,这批物资主要用于支持“母亲邮包”公益项目,帮扶该项目关注的贫困母亲及家庭,重点在云南、青海、内蒙、甘肃、新疆等中西部贫困地区的实施。李宁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执行总裁李宁先生、妇基会副秘书长张建岷女士,以及李宁公司人力资源系统集团副总裁廖斌先生等出席了当天的捐赠仪式。

    据了解,2016年全年李宁公司预对妇基会捐助高达3,300万元的物资。从2012年起,李宁公司作为妇基会战略合作伙伴并合作开展“母亲邮包”公益活动以来,已累计捐赠款物超过4650万元。李宁人始终以优质的产品和脚踏实地的慈善行动传达着最真挚的爱心,把温暖和正能量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李宁先生在捐赠仪式上表示:“我们能有机会和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合作,把体育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通过这样一个平台,传递到社会的各个层面,对李宁公司和所有员工来说,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我们一定会全力支持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的慈善活动,希望更多的人能够从中得到帮助,也希望李宁公司的员工能从中有所收益。”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张建岷在捐赠仪式上表示:“我们感谢李宁先生和李宁公司这么多年对我们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也感谢李宁公司在促进企业稳步发展的同时,不忘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地支持慈善事业的发展。同时衷心地祝愿李宁公司作为中国的体育品牌能发展地越来越好,让更多的人在体育运动和体育精神中得到激励。”
    李宁先生非常认同“体育不仅仅是简单竞技或健身,还具有公益性和社会教育功能”,作为妇基会的战略合作企业,李宁公司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将李宁人的关怀和爱心送入更多需要帮助的贫困家庭,同时也希望能够影响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中去。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