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2017华人好春晚暨全球关爱自闭症公益发布会在京举行
编辑:杨波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6-11-20 21:22:55    文字:【】【】【

2016年11月18日13:30,由中国文化管理协会社文委、世界华人文化艺术联合会和美中商业文化协会共同主办,世华艺联(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昊天阳创世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17华人好春晚走进美国暨全球关爱自闭症行动”新闻发布会及明星公益演出在北京博纳星辉剧院隆重举行。华人好春晚走进美国将以非物质文化内容,歌曲、舞蹈、戏剧、相声、小品、魔术、杂技、武术等中国传统元素加创新现代艺术表现形式,通过多元分享传承的精神,新年祝福海内外华人华侨,同时倡议关爱他人,阳光自己的全球关爱自闭症行动,让爱与温暖传递!当天有自闭症代表、国际友人、特邀嘉宾、百位海内外演艺明星和数百家海内外媒体参加此次公益新闻发布盛会。

《2017华人好春晚走进美国》是以“交流、关爱、融合”为主旨的大型综合公益慈善春晚,该晚会围绕世界华人大爱乾坤、炎黄子孙共度新春的主题,弘扬优秀中国文化,融合西方主流理念,推崇合作共赢理念,传播正能量;同时倡议社会公益,关爱全球自闭症群体,心手链接,让爱跨越太平洋!

《2017华人好春走进美国晚》将采用卫视转播+主流媒体传播+新媒体直播的方式呈现,不仅阵容强大,而且有多个创新亮点。例如:第一次中美机构联合主办大型文化公益“春晚”,第一次“互联网+慈善”全球关爱自闭症蓝带行动,第一次美国春晚现场全球直播,第一次将科技医疗与文化公益演出结合,为自闭症儿童和家长服务,第一次规模化组织中国民族品牌重温1915年旧金山巴拿马万国博览会足迹,彰显中国创意与文化的魅力,再创中国梦!

《华人好春晚》总指挥戴文胜说,他有着十几年海外服务华人华侨的经历,这次发起并打造的华人好春晚走进美国不仅是一场春晚庆祝,更重要的是向全世界传播中国传统文化和艺术,把中国的好节目、好理念、好品牌带向世界,向全球华人华侨及国际朋友带去最诚挚的问侯与祝福,共襄盛举。美国总指挥、美中商业文化协会张铁军会长表示:让世界了解中国品牌,让中国品牌服务世界,文化引领,经贸合作,公益先行,共享共好,共赢共利!华人好春晚总策划朱树军发出倡议:欢迎全球华人华侨和喜爱中国文化外国友人大爱乾坤,有我、有您、有大家,爱心传递,大爱无国界,共同关注自闭症特殊儿童群体。总监制王玉表示让华人好春晚走进美国的内容精彩温暖是我们的宗旨!

《2017华人好春晚走进美国》新闻发布会由央视特邀主持人赵星诺,凤凰卫视主持人杨晋,首位签约大陆的台湾歌手、“玫瑰王子”王少峰,深圳电视台主持人余秋姚,著名歌手苗伟,跨界全能女王“公益之花”吉吉等六位文娱圈名人联袂公益精彩主持。

来自美国的世界自闭症研究基金会行政主任富兰克.葛亚多(Frank Gayaldo) 先生,在现场当看到中国有如此多的爱心人士和机构支持关注自闭症的倡议,非常感动,发表了真诚激昂的演讲;同时活动现场迎来了多名来自海外的华人艺术家专程回来支持,用精彩的演出为全球关注自闭症行动表现爱心,其中来自美国的华人宋飞鸿把中国的国粹京剧和书画结合起来别具特色。

《2017华人好春晚走进美国》发布会的节目丰富多彩,众多明星慈善义务演出,奉献爱心,其中有昌黎县副县长亲自带队集体表演的地秧歌《炫舞奤风》精彩演出,展现了具有千年历史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著名男高音歌唱家丛奇华唱《大江南》;中国佛教音乐教授桑吉平措唱《禅韵》;非洲风情服饰艺术团-刚果驻华参赞王维丽带队表演服饰秀《中非友好》;《QQ爱》原唱-著名音乐人孙辉演绎流行歌《QQ爱》;世界著名声学大师金松表演口技《红色回忆》;著名音乐人“高音天王”春雷唱《阿西里西》;“黄金100秒”冠军-马来西亚归来的“超女”赵玥演绎歌曲《给你一点颜色》;《还珠格格》尔康扮演者任承浩唱《爱生活爱老婆》;尼日利亚籍《星光大道》亚军郝哥演绎经典歌曲《在那遥远的地方》;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政治部文工团著名锯琴与二胡演奏家于锡文用锯琴表演《我的太阳》;台湾歌手“玫瑰王子”王少峰献唱《爱你一万年》;京剧大师宋宝罗爱女-宋飞鸿表演戏曲《颂西湖》;东方视觉造型艺术团武志红带队展演的舞蹈走秀《草原欢歌》;内蒙古著名女歌手苏勒亚其其格演唱《歌在飞》;少林寺31代高僧释德悟与32代释行佛带队的嵩山少林国际功夫表演团呈献武术表演《功夫传奇》,《大唐风韵》有中国心连心艺术团北京火美人模特队队长何㫪兰带队爱心演出等 。最后,《2017华人好春晚走进美国》新闻发布会在充满爱与温暖中欢乐结束。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