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57名阳光之家学员将在17年春天迎来新的“家”园
编辑:杨波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6-11-10 11:17:57    文字:【】【】【

由上海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主办,上海一加一残障人社区发展中心承办,上海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协办的“阳光·你好!”阳光之家空间改造设计大赛自16年4月启动至今,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企事业单位的共同关注与支持,为更好的推进项目进程,切实改善弱势群体生活实质,使其以全新的面貌融入社会,能够全面立体地互动起来,以唯美L&D陶瓷瓷砖、博耳智能、TEAMMAX办公家具为代表的爱心品牌与主办方达成捐赠意向,为本次阳光之家空间改造活动提供相关改造建材。

 

本次捐赠仪式于2016年11月3日分别在崇明区三星镇阳光之家和金山区枫泾镇兴塔阳光之家举行,出席捐赠仪式的有:主、承办方代表,爱心企业代表,大赛获选设计师代表等。上海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建华代表受助方与爱心企业签订了捐赠协议,并颁发捐赠证书。
   市残联人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高伟民全程参与了本次捐赠仪式,代表阳光之家的成员们对爱心企业及设计师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对阳光之家空间改造活动的成果抱有深切的期望,同时号召更多有爱心有能力的单位、个人能够积极踊跃地加入到公益活动中来,为弱势群体融入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两地阳光之家的最终改造预期在年底正式开工。2017年的春天阳光之家学员将会在崭新的家园中更加幸福快乐的学习、生活了!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