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国拥军人网江苏省沛县拥军联络站成立
编辑: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6-11-09 12:46:51    文字:【】【】【

    11月9日,中国拥军人网设立的江苏省第二家县级拥军联络站在江苏省沛县汉园宾馆正式揭牌成立。

  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陈刚对拥军联络站成立非常重视,专程到会场看望与会人员,并对拥军联络站成立表示祝贺。

  出席成立仪式的有中国拥军人联盟秘书长、中国民间爱国拥军万里行组委会执行主任、中国拥军人网总监马新存,外联部副主任孙宜方、韩波,以及沛县人武部、沛县县委宣传部、民政局、双拥办、消防大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同时还邀请了原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贺本荣,原沛县农工办副主任杨知强,原沛县农业资源开发局书记石常晶,中国拥军人网徐州市拥军联络站常务副站长孙青、副站长娄海伦。揭牌成立仪式由全国优秀拥军人、中国拥军人网外联部副主任孙宜方主持,马新存为沛县拥军联络站站长刘庆亚颁发了站长聘书,贺本荣、马新存为联络站成立揭牌。冯其镛、刘洪雷、刘磊、刘运贵被聘为常务站长,郝素侠、刘运峰、刘运杰、刘运柏、刘运响、刘志远、吕康营、刘庆军、刘生等被聘为副站长,贺本荣、杨知强、石常晶等被聘为顾问。

  成立仪式结束后,中国拥军人网沛县拥军联络站的成员在中国拥军人联盟秘书长、中国民间爱国拥军万里行组委会执行主任、中国拥军人网总监马新存的带领下来到沛县人武慰问了人武部的官兵,同时又走进沛县消防大队慰问了消防官兵。

  中国拥军人网由全国新时期拥军模范马新存创办于2007年12月8日,至今己近九个年头,是全国影响力较大的拥军公益网站,目前己与中国转业军人福利基金委员会复转军人发展中心、中国长征精神研究院、济南爱国拥军促进会、南昌爱国拥军促进会、临沂市拥军优属协会、九江市爱国拥军促进会、湖州市社会化拥军协会等全国多家社团组织携手共办。中国拥军人网自成立以来,网站通过报道国防知识、拥军活动、军人生活、拥军人物等内容,宣传拥军事迹,让更多的人能切身体会到军人保家卫国的无私奉献精神,带动了大量的社会民间力量积极投身到拥军爱国、关心国防建设的行列中来,经过近九年的风雨兼程,巜中国拥军人网》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的同时,还掀起了新时期的拥军热潮,如今己成为国内重要的拥军爱国宣传平台。(马绍纯)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