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魅力中国行内蒙古运营中心正式成立!
编辑:杨波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6-11-09 10:20:13    文字:【】【】【

  2016年11月7日魅力中国行组委会正式授权包头梵鹏影业成立内蒙古运营中心;本中心成立主要是为了进一步宣传推广内蒙古自治区的民族文化特色、带动和促进自治区文化发展使当地少数民族的各类文化通过魅力中国行这个平台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据悉魅力中国行落地内蒙古主要是在发展宣传地方文化的同时还将秉承奉献爱、传递大爱的宗旨进行自治区精准扶贫和文化扶贫活动。中心主要领导有项目总策划赵杨、项目总导演高锦军、项目总监崔军、运营总监费墨、执行导演刘慧芳等;公益活动由包头梵鹏影业有限公司、北京鼎源同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鼎力众成(内蒙古)实业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魅力中国行节目主要是为进一步推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建设文明新风,推动我国精准扶贫文化下乡公益计划,让更多的社会弱势群体及留守儿童引起全社会的关注,使这些群体得到更多来自社会各界力量的关爱和帮助,同时加快全民及青少年素质教育稳步发展;以“魅力中国行爱心100”主题系列活动引导和激励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热心人士一起参与到我们的“关注留守儿童、帮助弱势群体”主题活动中;并通过这一活动,让他们在这个幸福的大家庭里感受到浓浓的爱,从而进一步营造良好的人文关怀氛围。同时,我们立志将群星爱心公益文艺晚会打造成全国意义深远的爱心公益品牌的活动。

  节目组运营中心在内蒙古包头市成立将为内蒙各民族的各类文化发展搭建更多的展示平台。文化的弘扬与发展需要我们努力,我们更要努力为弱势群体提供帮助,运营中心成立后将与节目组一起传递爱心、关注留守儿童、帮助弱势群体;并号召内蒙古各个地区的爱心企业助力、传递爱心、树立良好的企业地区形象,让你我们携手共进一路有你!

  接下来2017CCTV魅力中国行全国青少年春节联欢晚会内蒙古选区将正式拉开帷幕,只要你才艺、有梦想都可以参与魅力中国行这个舞台,春节在家看春晚,不如自己登台演,内蒙古的青少年朋友春节晚会机会来了,你们准备好了吗?魅力中国行带你上春晚即日起行!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