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2017魅力中国行青少年春晚走进山东海选正式启动!
编辑:杨波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6-11-07 20:25:42    文字:【】【】【

  由东昊润滑油独家冠名赞助的2017魅力中国行青少年春节联欢晚会演员选拔活动山东选区新闻发布会于2016年11月6日在山东临沂国际会展中心二楼演播大厅召开。

  出席本次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的领导嘉宾有魅力中国行总导演高朋飞、魅力中国行艺术团副团长贺涛、央视青年导演全国大型公益慈善明星巡演总导演薛换地、山东银河演艺艺术总监董庆华、东昊润滑油山东运营中心驻临沂办事处负责人闵祥云、山东电视台我是大明星评委艺术家闫寒、山东电视台主持人郑超、著名歌手陈少华、白思雪,徐小媚,孙贵娟,奔月、郑永娟、演员韩立明以及著名书画家尚德庆等众多明星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东昊润滑油山东运营中心负责人闵祥云女士现场发表了讲话,她表示本次演员选拔活动东昊集团将给予大力的支持,并在以后魅力中行全国爱心明星慈善义演活动中也将不断的参与进来。

著名歌手白思雪为启动仪式演唱

  本次活动能够落地山东就是给齐鲁人民和青少年儿童搭建更多更大的展示平台,希望通过魅力中国行这个平台让全国人民了解齐鲁文化。本届春晚山东地区演员选拔由银河演艺传媒独家代理承办,全省17地市演员选拔同时启动,最终将有一部分经典节目登上央视舞台!

实力唱将著名歌手郑永娟为家乡人民激情演唱

舞蹈达人韩立明现场表演

东北才女达人徐小媚献唱

华语歌手陈少华演唱

大爱歌手奔月演唱

山东电视台闫寒老师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