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史立荣出任百花园传媒北京地区首席作家
编辑:杨波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6-11-02 13:42:06    文字:【】【】【

  移动互联网趋势,从实体店到网络店铺的火爆,网络彻底改变了人们的购物消费生活方式和出行方式。但不论怎样,移动互联网趋势依旧发展下去。在新旧媒体融合之际,百花园传媒跟随互联网趋势发展,陆续在全国三十四个省市设立办事处负责人以及邀请行业知名人士和名人加盟百花园传媒。

  11月2日,博客中国专栏作家、《伊甸园》诗刊执行主编、自由撰稿人、作家史立荣(笔名:莹莹)受邀出任百花园传媒北京地区首席作家,正式加盟百花园传媒。北京是经济文化中心,有着丰富的企业环境以及创业环境。作家史立荣加盟百花园传媒,更是给百花园传媒在北京地区展开业务夯实了坚实的基础。

  博客中国专栏作家、《伊甸园》诗刊执行主编、兼自由撰稿人史立荣(图)

  据了解,作家史立荣笔名莹莹,居于北京。系博客中国专栏作家、《伊甸园》诗刊执行主编、兼自由撰稿人。中国诗歌网、中国作家网实名认证。其作品诗歌、散文、评论、杂文、小小说发表于纸媒、纸刊、网站等。

  目前百花园传媒已在北京(李长东)、北京校友会处(南阳师范学院大学优秀毕业生朱丽)、杭州(陈小丽)、深圳(IT黄启)、长沙(高级工程师彭清智)、重庆(作家杨囿民)、邢台(央视发现之旅邢台采编中心、河北新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郑燕兴)、商丘(樊孝隆)、德州市宁津县(l李凯)、临沂(南阳师范学院大学生优秀毕业生孙宗羽)、郑州(南阳师范学院大学优秀毕业生李吉浩)等地设立办事处,将陆续在全国三十四个省市设立办事处和邀请知名人士加盟百花园传媒集团。百花园传媒娱乐总监由李孟孟(魔术师)出任、名誉董事长由李帅出任(圈子名人)、技术总监由潘华鹏、商和阳(网络工程师)出任、百花园传媒公益大使由刘益君(深圳知名主持人、国际时尚礼仪讲师)出任。至此,百花园传媒工作团队陆续在完善壮大中。

  据了解,百花园传媒由80后网络作家、明星经纪人、诗人辛东方创办于2014年。随着移动互联网趋势的发展要求,2016年百花园传媒业务部分调整和人员配备等问题作出调整。

  百花园传媒创始人辛东方说:移动互联网时代,互联网平台诞生的商业项目有很多,只要充分利用资源,合理开发平台客户,让其资源优势最大化的发挥出来,所谓发挥到极致,那么就成功了或者说离成功只差一步之遥。但往往有很多人在最后一步却忘记了坚守,甚至选择了放弃。“

  所以,从长远发展来看,第一步先布局全国各地区办事处负责人,进行区域业务专人管理,由总部提供技术支持,这样的加盟模式,也是百花园传媒发展壮大的第一步。期间,工作计划,以及百花园传媒的后期融资问题,都会提到议程上来。(供稿:辛东方)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