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爱在兰溪亲子烘焙活动
编辑: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6-11-01 16:06:28    文字:【】【】【

       一个小小的面团,不仅能捏出造型各异的可爱饼干,还能“捏”出融洽、科学的亲子关系。这样的活动是不是听起来很有趣?2016年10月31日,重庆市江北区兰溪社区微型青少年宫携手重庆市江北区青少年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趣味十足的亲子烘焙活动,请来了专业的烘焙师傅作指导,让孩子和家长可以做出美味的饼干。社区活动室中,孩子们在社工、烘焙师的指导下和父母合作烘焙小饼干,其乐融融。

        活动中,孩子们和家长使出浑身解数,打蛋的打蛋,调黄油的调黄油,和面的和面。面对第一次烘焙,大家感觉非常新鲜,做得很认真,在烘焙老师的帮助下完成美味的曲奇饼干。当打开烤箱的那一刻,香味四溢,孩子们无与伦比的创造力和想象力让现场气氛充满甜甜的味道,满满都是爱。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孩子和家长的脸上溢满了快乐和幸福的笑容。活动中,孩子们不仅自己制作饼干,还学会了和伙伴们分享自己的劳动成果,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兰溪社区微型青少年宫工作人员和驻点社工通过精心设计的亲子活动,指导和帮助家长更新家庭教育观念,指导和帮助家长注意言传身教,以自身良好的品德修养、行为习惯影响子女。通过家长和孩子一起参与烘焙,培养父母和孩子的感情,进一步增加亲子关系。据悉,兰溪社区微型青少年宫将持续开展亲子活动,让更过的家长关注父母教育对孩子重要性。(陈小红 税立)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