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全国多家社团组织携手共办中国拥军人网
编辑:杨波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6-10-30 20:32:11    文字:【】【】【

  最近,中国转业军人福利基金委员会复转军人发展中心、中国长征精神研究院、济南爱国拥军促进会、南昌爱国拥军促进会、临沂市拥军优属协会、九江市爱国拥军促进会、湖州市社会化拥军协会等全国多家社团组织参与携手共办中国拥军人网。

  中国拥军人网由全国新时期拥军模范马新存创办于2007年12月8日,至今己近九个年头,是全国影响力较大的拥军公益网站,自成立以来,网站通过报道国防知识、拥军活动、军人生活、拥军人物等内容,宣传拥军事迹,让更多的人能切身体会到军人保家卫国的无私奉献精神,带动了大量的社会民间力量积极投身到拥军爱国、关心国防建设的行列中来,经过近九年的风雨兼程,巜中国拥军人网》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的同时,还掀起了新时期的拥军热潮,如今己成为国内重要的拥军爱国宣传平台。这次多家社团组织携手共办中国拥军人网,将促进全国民间拥军工作的积极开展,同时也让全国民间拥军工作又上一个新台阶。(马绍纯)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