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飞扬青春风采,挥洒趣味激情”趣味运动会
编辑:杨波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6-10-27 23:20:12    文字:【】【】【

  2016年10月26日,为了进一步丰富社区青年的业余文化生活,积极营造具有特色的社区文化,大力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重庆市江北区青少年社会事务服务中心与和锦社区共同举办了社区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组织有序,形式多样,有“投石问路”、“两人三足”、“双龙戏珠”等六个项目。社工有序地组织青年进行活动项目,还积极主动的参与谈论应该怎样玩,增加项目难度。妙趣横生的比赛、团结协作的氛围,使青年趣味运动会体现了团队凝聚力、提升集体荣誉感,帮助青年释放激情,增进交流的良好平台。参赛队员纷纷表示,要以运动会为契机,加强与朋友的交流,发扬团结拼搏、开拓创新的精神。活动结束时,很多青年向社工反映,这次活动他们玩得很开心,希望社工今后能开展更多的活动让他们来参与。

  社工通过此次活动,也收集了许多青年对开展活动的一些想法与建议,给社工以后的服务发展提供更多的参考依据和宝贵意见。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