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王曼郦主席荣膺“全球杰出妇女领袖”奖
编辑:辛东方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6-10-27 23:15:00    文字:【】【】【

王曼郦主席荣膺“全球杰出妇女领袖”奖

        10月17日-20日,举世瞩目的第三届联合国住房和城市可持续发展大会(简称“人居三”)暨第十一届全球人居环境论坛在厄瓜多尔首都基多市隆重举行。作为第十一届全球人居环境论坛(GFHS-XI)的压轴戏——颁奖盛典也同步举行,亚太杰出女性联合会主席王曼郦获颁“全球杰出妇女领袖”奖。

        据悉,10月18日晚,颁奖盛典在基多市贝斯特韦斯特酒店隆重举行。全球人居环境论坛主席、联合国前副秘书长暨高级代表安瓦尔•乔杜里大使亲自为王曼郦主席颁发“全球杰出妇女领袖”荣誉证书。

        当晚的酒店会议大厅,嘉宾云集、气氛隆重热烈,颁奖盛典在富有厄瓜多尔特色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亚太杰出女性联合会主席王曼郦在400多位各国来宾的见证下,非常荣幸的从乔杜里主席手中接过“全球杰出妇女领袖”荣誉证书。


 

        出席颁奖盛典的嘉宾,除全球人居环境论坛主席、联合国前副秘书长暨高级代表安瓦尔•乔杜里大使和全球人居环境论坛秘书长吕海峰外,还有;联合国人类住区规划署和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高级官员;世界城市运动名誉主席尼古拉斯•游;加纳常驻联合国大使费尔伯特•约翰逊等。

        据了解,在颁奖盛典上还颁发了“可持续城市和人居环境奖”(英文缩写:SCAHSA,中文简称“飒飒奖”),原名“全球人居环境奖”。该奖是当今世界一个有重要影响的奖项,由联合国于1989年创立,是全球人居领域规格最高、威望最高的大奖,主要表彰那些为人类居住条件改善而做出过杰出贡献的政府、组织、个人和项目。

        目前,获奖者遍及全球,业内将其称之为“人居环境奥斯卡”。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