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沈音学子情意浓 阳光灿烂送温情
编辑:杨波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6-10-23 18:44:13    文字:【】【】【

为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社会爱心意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沈阳音乐学院大连校区舞蹈专业学生在舞蹈家戴利老师的组织带领下于20161022日来到大连杏林养老院慰老人。学生在专业实践的同时更为老人们带来了心灵上的慰藉,让老年人感受到大学生的朝气和社会的温情。

杏林养老院目前是大连地区环境条件及硬件条件最系统最大的养老公寓,一直以来备受社会各界及众多爱心人士的关注,像这样专业的舞蹈学子来养老院慰问老人还是头一次。

沈音舞蹈专业的同学们怀着诚挚之心,带着优美的舞姿献给老人们,她们的到来使原本安静的养老院充满欢声笑语。同学们有为老人剪指甲的,有为老人洗脚的,有为老人分发水果慰问品的,还有为老人打扫卫生等等。虽然屋外有点寒冷,但是屋内却暖意融融。

 

当天,著名舞蹈家戴利老师带领弟子献上一段段优美的舞蹈,引来现场老人们的阵阵掌声。此次到杏花里慰问老人也是由戴利老师精心准备组织的大型公益慰问活动。戴老师从事舞蹈专业至今一直都对公益、爱心比较关注,只要哪里有困难,哪里需要帮助他都会到那里去帮助奉献自己的爱心,从事教育这个行业后更是教导自己的学生要多多关注社会公益,孝敬老人,奉献爱心。

活动在一阵阵欢声笑语中结束了,伴随主持人结束的音符在此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大学生们能够加入关爱公益、敬老爱老的爱心行动中,同时让更多的老人在安度晚年的同时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希望这种爱心传统能够一直传播下去。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