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心系天下盛邀“齐天大圣”为孩子圆梦
编辑:管理员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6-10-18 10:07:24    文字:【】【】【

 

    2016年10月17日,由心系天下公益基金举办的“大圣归来 猴王圆梦”活动在北京市海淀区行知实验小学成功举行。这是心系天下公益基金又一次切实为孩子圆梦的公益行动,同时也是心系天下公益基金“为更多孩子圆梦”系列公益活动中的重要一环。著名表演艺术家六小龄童先生在心系天下公益基金邀请下出席了活动。

常远写给“齐天大圣”的信深深打动了心系天下公益基金

 

    北京市海淀区行知实验小学是一所农民工子弟学校,学校的孩子都是离乡来京的打工子弟,11岁的李常远就是其中之一。小常远从小最崇拜“齐天大圣”,做梦的时候都梦到遇见大圣,学习筋斗云。于是,他给大圣写了封信,希望可以见到心目中的超级英雄。在通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获悉小常远这个看似遥不可及的梦想后,心系天下公益基金决定在小常远生日当月之际送给他一份惊喜,助其圆梦。

 

 “齐天大圣”受心系天下公益基金邀请来为孩子圆梦

 

    历经多番沟通和联系,心系天下公益基金终于在10月17日为小常远圆了梦,让他见到了梦想中的“齐天大圣”。不敢置信地小常远将那封写给猴哥的信递到了“齐天大圣”手里,六小龄童回赠了他自己亲笔签名的书籍和明信片,并指导班级孩子们模仿了“齐天大圣”的经典动作,还与孩子们分享了关于“齐天大圣”精神的讲话。心系天下希望,通过近距离接触心目中超级英雄的这个生日惊喜,能够帮助小常远在以后的成长道路上坚持不懈,勇往直前。

 李常远将自己写的信读给“齐天大圣”

 “齐天大圣”和心系天下公益基金赠送给小常远和同学们的礼物

 

    每一个孩子的梦想都难能可贵。成立于2015年的心系天下公益基金,致力于关怀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帮助更多孩子走的更高更远,从而实现梦想。通过此次活动,心系天下公益基金希望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关注孩子的成长,为更多孩子圆梦!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