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怡起悦读,陪伴成长——益网互联平台带好书进校园
编辑:杨波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6-10-17 12:53:36    文字:【】【】【

9月16日,2016华润怡宝杯“我最喜爱的童书”评选颁奖典礼在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举办,益网互联平台荣获“阅读推广爱心传播”大奖。该平台在阅读推广上贡献亮眼,极大提升了全国257所学校超55万学生的阅读兴趣。

东莞阅读分享会现场

对孩子们来说,多读书、读好书不仅是丰富认识、了解世界的窗口,更是他们改变命运的途径之一。因此,图书的评价和选择非常重要。自4月23日“我最喜爱的童书”评选活动启动以来,益网互联平台在全国各地的校园开展了“怡起悦读,陪伴成长”阅读分享活动。

深圳阅读分享会现场

通过阅读互动分享、设立阅读专架、图书评选等一系列活动,让孩子们养成自觉读书和良好的阅读习惯,改变孩子不愿意读书的现状,从而提升孩子阅读的兴趣。活动得到了参与家庭的赞许、认可以及社会的广泛关注和支持。目前活动已辐射到全国14个省市,深圳小学五年级学生李明说:“我现在越来越喜欢读书了。”一位家长也表示:“通过参加阅读分享会让闺女爱上了阅读。”一句句简单朴实的话语反映出家长对活动的莫大认可。

福建阅读分享会现场

近年来中国推广阅读的“第一人”朱永新积极倡导“改变,从阅读开始”的理念,他认为一个民族、一个城市、一个学校是不可缺失阅读的。益网互联平台是这一理念践行者,通过传递正能量,推广书香文化,激发阅读乐趣,掀起了快乐阅读的风潮。同时,平台也希望更多家庭、学校能参与到活动中来,真正实现全民阅读。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