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情系国防,爱洒商都——北京子凡文化交流中心向商都县捐赠国防教育宣传挂图
编辑:杨波    来源:网络    发布于:2016-10-12 20:59:44    文字:【】【】【

中国消费商网讯(责编/文君)2016年10月12日, 金风送爽,硕果飘香 。北京子凡文化交流中心向内蒙古商都县教育局捐赠了三百套国防教育宣传挂图。 

纪明葵将军(左)与 苗鹏主任

子凡文化国防策划部专家、国防大学教学督导组专家纪明葵少将和子凡文化苗鹏主任专程前往商都县举行捐赠仪式。苗鹏主任表示:看到广大群众和中小学生们如此喜爱国防教育宣传挂图,纷纷观看学习,他深受感动。更感到从事国防宣教事业的一份担当与责任;表示将继续努力为国防事业做贡献。

国防教育挂图捐赠活动现场

学生代表领取挂图

受商都县委县政府邀请,也为了提升本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的意义,纪明葵将军在商都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做了一次主题为“周边安全环境形势”的报告会,现场一千多个座位座无虚席。纪将军从政治、经济、军事、外交等方面分析了中国及各大国的发展,并以大国关系的关键因素及其变迁脉络为基本框架,分析了中国和平崛起战略与和谐世界的外交理论对当今世界格局的影响。精彩的报告受到现场听众的热烈欢迎。 

双方领导合影留念 

商都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们对本次报告会和挂图捐赠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子凡文化交流中心的无偿捐赠和纪明葵将军及苗鹏主任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

广告位
脚注信息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民间爱心公益网 蜀ICP备13019375号